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淄博天锦洒水车好多钱?请拨打:15072985155
  • 淄博天锦洒水车好多钱?请拨打:15072985155 淄博天锦洒水车好多钱?请拨打:15072985155
  • 淄博天锦洒水车好多钱?请拨打:15072985155

淄博天锦洒水车好多钱?请拨打:15072985155

价  格:

15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2-11-16

有效期至:2012-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程力威

价格:15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洒水车的维修与保养

洒水车的用户,当在我们在洒水车作业进程当中,假定不留神一些维护颐养就会有这样和那样的标题问题,以是在这里引见一些不得不留神的小常识或许能给你很大的协助!

   1
、依据洒水车涂料的应用申请,新打造品应用前,应将洒水车罐内注满水浸泡五天后放尽,再用水冲刷涂层外表,此后再注满水静观两天后,将洒水车水放掉即可艳服饮用水了。

    2
、经常查抄洒水车水路系统的连接件,开关洒水车及吸水胶管等部件部位的密封环境,如发明洒水车渗漏应即恢复或变化密封件。洒水车

    3
、经常查抄洒水车水罐、洒水车泵架、洒水车支架的固定环境,全部螺母应旋紧,保证连接结实牢靠。

    4
、经常检验洒水车取力器和洒水车水泵的连接环境,应连接牢靠,运转畸形,应用中若发明洒水车取力箱和洒水车泵轴漏油,应变化密封件。

    5
、洒水车整件水路系统无防冻摆设,因而冰冷周边,气温摄氏度如下应用后,应立刻将洒水车水泵、洒水车水罐及水路系统中的积水全部放净,留神洒水车水泵放水螺塞放水后应封锁严密,确敷陈封,否则将影响洒水车水泵吸水。

    6
、洒水车罐体上的油漆不得沾上汽油和火油,由于这样会使洒水车油漆放慢败坏。活期查抄罐体上的油漆质量,当油漆败坏严重时,就即时补漆,以防备罐体发作锈蚀。

    7
、洒水车底盘和洒水车发起机有局部的应用和颐养详见载货汽车应用注明书。

    8
、洒水车球阀经由的介质不宜过脏,以免划伤洒水车密封环,降低环阀应用寿命,洒水车各球阀不宜且则处于半开外形下任务,否则易使密封环变形。

    9
、洒水车进泵虑网应经常拆洗,以防渣滓梗塞滤网,影响流量。

    10
、由于洒水车罐体和汽车大梁之间垫有木胶垫,洒水车水罐载重后各U型螺栓由于木胶的变形会打造生松动,因而在洒水车重载后,必需活期拧紧U形螺栓,特别是新洒水车使历时必需做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垃圾车|扫路车|LED广告车|冷藏车|平板车|随车吊|吸污车|消防车|化工车|运油车|农药喷洒车 联系人: 邓秋晗
资质认证: 邮 件: 2907779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01589
所在地: 湖北随州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50729851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地处中国中部的汽车工业走廊——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随州市。公司占地面积166000多平方米,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