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临沂汇通货运/河东区汇通货运中心
  • 临沂汇通货运/河东区汇通货运中心 临沂汇通货运/河东区汇通货运中心
  • 临沂汇通货运/河东区汇通货运中心

临沂汇通货运/河东区汇通货运中心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5-04-02

有效期至:2015-05-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山东省河东区汇通货运中心临沂配货,汇通货运,临沂配货站,临沂汇通货运,江苏货运,安徽货运 临沂市汇通货运中心是一家致力于公路流通行业发展的大型货物运输企业,具有多年全国 公路运输的专业成功经验.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诚信立足临沂, 以实力辐射全国. 临沂到北京物流公司,临沂到天津货运公司,临沂到青岛配货站,多年来,经过 公司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和广大新老客户及业内同仁 的依赖和支持,公司已建立起以山东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货运网络.在中国加入WTO后,货运业面临 着机遇与挑战略之际,公司建立健全了一套科学完整的物 流管理体系:新兴的经营理念,高效的信息管理手段,先进的储运装载设施,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优质的服务,将会使您倍感到高效,安全,快捷之实惠! 通达货运经过多年在临沂物流、临沂货运行业的拼打,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临沂物流公司 、临沂货运公司及广大生产企业、贸易公司中享有良好的口碑。 我们完全有能力、有实力履行对您的承诺,现代物流的发展离不开有力的政策支持, 因此制定有利于物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很必要的,发展物流 , 首先必须 认识到物流的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临沂到北京物流公司,临沂到北京货运公司, 临沂到天津配货站仅仅局限于储运根本满足不了现代企业对物流社会化的需要。 其次,发展物流也必须有自己的核心能力,从知识技能的积累,技术体系的完善, 组织管理体系的建设等等入手构建核心能力。在规范市场准入标准的基础上, 鼓励多元化投资主体进入物流服务市场,同时对工商登记、税收征管制度等进行必要的调整, 鼓励企业实现跨区域经营。 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汇通货运中心:长期主发江苏 安徽 山东 江西 河北 浙江 广东 广西 河南 上海 福建 黑龙江 辽宁 吉林 内蒙古 湖南 湖北以及全国各地 的大小货物运输 安全快捷 准时到达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洽谈合作本公司坐落于 中国山东省临沂市,欢迎惠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河东区汇通货运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73113089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388997
所在地: 河东区东外环东立物流城D区240号 手 机: 133550532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河东区汇通货运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东区东外环东立物流城D区24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临沂市汇通货运中心是一家致力于公路流通行业发展的大型货物运输企业,具有多年全国公路运输的专业成功经验.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诚信立足临沂, 以实力辐射全国. 临沂到北京物流公司,临沂到天津货运公司,临沂到青岛配货站,多年来,经过公司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和广大新老客户及业内同仁 的依赖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