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PVC穿线管生产线,塑料管材加工设备
  • 供应PVC穿线管生产线,塑料管材加工设备 供应PVC穿线管生产线,塑料管材加工设备
  • 供应PVC穿线管生产线,塑料管材加工设备

供应PVC穿线管生产线,塑料管材加工设备

价  格:

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9

更新日期:2010-06-19

有效期至:2010-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PVC穿线管生产线,塑料管材加工设备   价格 80000 
PVC穿线管生产线产品性能特点:         
1
、抗压:中型导管与重型导管分别能承受750N与1250N的压力,故可明装也可暗敷于混凝土内,不会受压破裂,其中重型管系列尤其适合暗敷在夯实和振动混凝土中。
2、抗冲耐热:导管在混凝土浇注过程中,能承受正常的捣固冲击而不破裂,且在混凝土凝结作用下,不会软化变形。

3、阻燃:具有较高的氧指数值,故导管不易燃烧,且离火即自熄,火焰不会沿管道蔓延。
4、耐腐、防虫:PVC导管耐酸碱性优良,不会锈蚀,且不含增塑剂,无吸引虫鼠的异味,故无虫害。
5、绝缘:在浸水状态下2000V、AC50HZ不会击穿,绝缘性能优良,故可有效的防止意外漏、触电事故。
6、施工方便:导管截断方便,D32以下的导管内插入相应的专用弹簧,在常温下即可随意弯曲到所需角度,用PVC粘合剂可便捷地把导管连接成施工所需的形状。
产品使用说明 1、管材的剪切:使用专用剪刀或自备钢锯将PVC电线管截成使用所需长度,切口应平整、光滑,可用剪刀背进行倒角。

2、管材与管件连接:连接前后注意保持粘接面清洁。在管材插入端外表面和管件承插口内表面均匀涂上胶粘剂,约一分钟后用力将管材插入管件内固定,不要随意扭转,10分钟即可定型。
3、管材的弯曲:使用相应规格弯管弹簧,插入管内,便可进行弯曲,弯管时须注意以下几点: ① 须使用相应厂家对应的规格弹簧,切不可混淆规格型号,否则会引起弹簧与管材的损坏。 ② 弯曲时须慢慢进行,否则易损坏管子与弹簧。 ③ 在弹簧未取出之前,不要用力使弯管回缩,以防损坏弹簧。 ④ 当弹簧不容易取出时,可边逆时针转动弹簧边往外拉,弹簧外径收缩,便可取出。 ⑤ 在0℃以下天气里施工,可用布将管子需弯曲处反复摩擦,以便其适当升温后进行弯曲。
 
品牌 克顿塑机 型号 SJ-65单螺杆挤出机
管径范围 16-40mm 挤出能力 40kg/h
可生产管材类型 PE管、PVC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克顿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免烧砖托板生产线、冰箱门封条生产线、半自动冰箱门封条焊接机、塑料管材生产线、塑料板片材系列生产线、锥形双螺杆塑料挤出机、高速单螺杆排气式挤出机、木塑板/门板塑料门板整体挤出生产线、塑料挤出异型材生产线、三层共挤流延膜压纹膜机组、大口径HDPE供水管及燃气管材挤出生产线、平行双螺杆挤出机、冷热给水管生产线、大口径UPVC实壁管生产线、双管挤出生产线、木塑造粒生产线、木塑型材生产线、大口径中空壁缠绕管生产线、钢丝增强多用途塑料管材生产线 联系人: 孙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qingdaokedun@alibaba.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2225866
所在地: 山东省胶州市泰州路南段217号 手 机: 13806392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克顿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胶州市泰州路南段21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克顿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开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塑料机械、木塑机械的专业化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创新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不断创新经营,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