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反循环钻机> 反循环冲孔多功能钻机 大口径打桩机
  • 反循环冲孔多功能钻机 大口径打桩机 反循环冲孔多功能钻机 大口径打桩机
  • 反循环冲孔多功能钻机 大口径打桩机

反循环冲孔多功能钻机 大口径打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5

更新日期:2013-10-10

有效期至:2014-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XZ-1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反循环钻机

我厂研制的新型FXZ-150多功能冲击反循环钻机,它体现了一机多用途的新技术,使该钻机的使用性更强更广泛,适合地层更广泛。它具备了正、反循环,商品灰的灌注,冲击等多种功能,适合土层、岩层、砂层、胶佶层,更适合卵砾层等多种复杂的基础施工,因此是桥梁、钻井、建筑、农田水利、电力、电讯、工程降水等大小口径,深基础工程施工的理想设备。
液压步履式反循环钻机FXZ-150
参数:
桩工机械种类    反循环钻机
品牌    海格力斯
型号    FXZ-150
外形尺寸    740*364*768
钻孔直径    1500mm 
钻孔深度    100m  
回转角度    360° 
卷扬机    6T
动力头功率    37kw
动力头转速    10rpm 
扭距    380kn.m
爬坡能力    30°
行走速度    1km/h 
整车重量    22T
可配钻杆类型    法兰销钉  
反循环冲孔多功能钻机的特点:
1. 钻机采用步履式行走,行走1500mm/次。对位、移位准确方便。
2. 钻机以机械传动为主,采用电力驱动。
3. 钻机主架液压起动。并根据需要可向前倾斜。主架调平用液压方式,快捷方便。
4. 主架安装伸缩单臂吊,工作时伸出,不用时可缩回,液压控制,方便灵活。
5. 本桩架可以自装、自卸和步履移动转场,可旋转360度。
6. 钻机采用多头矩形螺纹连接,安装、拆卸钻杆,省工省时。
7. 采用了水环式真空泵排气,具有抽速快,自吸能力强的特点。可提高作业效率。
其他性能:
1、该钻机采用工程履带、液压步履底盘,移动方便是,较为适合平原、高原、丘陵等地貌。底盘设有4个支腿,钻探施工中钻机振动小,稳定性好。
2、反循环钻机为多功能型,关键元件全部采用高性价比产品,系统设有压力保护和报警装置。
3、反循环钻机所有执行机构的手柄、仪表中在操作台上,操作、控制方便可靠。
4、反循环钻机采用独特的钻架、钻进行程大,抗扭能力大,结构简单,维护方便,便于搬迁,孔口操作比较方便是,并可施工大顶角钻孔。
5、反循环钻机采用具有抗大冲击功能的大动力头,回转速度适合空气反循环需要,提升力,扭矩等参数可满足100M浅空气反循环潜孔锤钻探等工艺的要求。
6、反循环钻机设有加接钻杆的机械臂,可在直孔及小顶角工况使用。同时钻机还配有辅助液压绞车,大大减轻机台工人的劳动强度,有利于机台的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7、反循环钻机采用电动力驱动,低噪音低污染,效率高,动力储备系数大。
8、与进口反循环钻机相比,该反循环钻机具有整机重量轻,性价比高,维护保养费用低等优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海格力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打桩机|桩工机械|长螺旋钻孔机|柴油锤打桩机|插板机|冲击钻机|打桩锤|振动锤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gls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52100968
所在地: 江苏邳州经济开发区徐州海格力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营销部 手 机: 159521009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邳州经济开发区徐州海格力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营销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徐州海格力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公司位于我国最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基地-江苏省邳州市,是颇具规模的工程机械主机及其基础零部件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