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铲运机> wj-0.75铲运机
  • wj-0.75铲运机 wj-0.75铲运机
  • wj-0.75铲运机

wj-0.75铲运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22

更新日期:2012-12-30

有效期至:2013-03-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J-0.7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秦皇岛

产品分类 : 铲运机

秦皇岛福吉尔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Qinhuangdao Fujier Hydraulic Machinery Co.,Ltd

WJ-0.75m3铲运机产品简介

秦皇岛福吉尔皇工牌WJ-0.75m3铲运机,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适用于巷道的铲运设备,能够完成完成挖土、运土、卸土、平整和压实等作业,适用于狭窄空间作业。此款铲运机具有整机质量大、整车宽度小、整车高度低的特点,采用大马力发动机,并采用进口尾气净化器,减少了空气污染,保障了操作员在巷道中空气的清洁。出口秘鲁、智利等多个南美。

皇工牌WJ-0.75m3铲运机主要特点:

1.发动机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玉柴发动机,带涡轮增压,大马力,在全球均有售后服务。

2.此款铲运机为无级变速,采用精益280变矩器,使发动机的扭矩增加了两倍以上,增加了效率,减少了能耗。

3.全液压控制行驶换向、调速系统,反应迅捷、灵敏。

4.尾气排放系统采用进口净化器,大大降低了空气污染,解决了矿井巷道通风条件差的问题。

5.技术的回转支承与摆动架铰接前后机架,液压转向,相比传统的后桥摆动形式,有零故障、易维护的优点。

6.独立的散热装系统,油路压力检测报警装置,让使用者易于保养,放心使用。

7.采用耐切割光面橡胶轮胎行走,前后桥同时驱动,中间铰接转向,前置铲斗和前卸式的井下巷道装运矿石设备,适用于阶段崩落法、空场法、房柱法、留矿法和分层充填法等采矿方法的回采出矿和巷道掘进出碴,以及工作场地和道路的修筑平整、材料运输等辅助作业。

皇工牌WJ-0.75m3铲运机主要参数:

额定斗容量(m3)

0.75

额定载重量(Kg)

1500

铲取力(KN)

80

牵引力(KN)

60

卸载高度(mm)

1200

行驶速度(Km/h)

20

发动机品牌及型号

玉柴YC4D85Z-T20

 发动机功率(Kw)

60

变矩器品牌及型号

精益280

驱动桥

分宜PC15B

转向方式

全液压动力转向

轮胎型号

10.00-20

整机重量(空载重量)(Kg)

6500

外形尺寸(L*W*H)(mm)

6100*1350*2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秦皇岛福吉尔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各种液压设备 联系人: 白云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qhdylj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35-3188815
所在地: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红瓦店368号 手 机: 139303126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红瓦店3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地处燕山脚下渤海之滨的长城起点---山海关。紧靠102国道,距京沈高速公路秦皇岛东出口一公里。距山海关机场五公里,距秦皇岛港六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创建于1995年,主要从事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研发出多种行业技术领先的新产品,从生产制造技术、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