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摊铺机 13米混凝土摊铺机
  • 供应摊铺机  13米混凝土摊铺机 供应摊铺机 13米混凝土摊铺机
  • 供应摊铺机  13米混凝土摊铺机

供应摊铺机 13米混凝土摊铺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

更新日期:2015-08-05

有效期至:2016-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13米混凝土摊铺机优质混凝土摊铺机 多功能混凝土摊铺机 13米混凝土摊铺机 混凝土摊铺机用途 混凝土摊铺机性能
济宁欧科生产的摊铺机有电动摊铺机,汽油摊铺机,2米摊铺机,3米摊铺机,4米摊铺机,5米摊铺机,6米摊铺机,7米摊铺机,8米摊铺机,9米摊铺机,10米摊铺机,11米摊铺机,12米摊铺机,13米摊铺机。
济宁欧科摊铺机摊铺机就是用来铺路的,平路面用的工具。摊铺机可以用于混凝土的摊铺整平,用于路面,桥梁,建筑等地的混凝土整平工作。
济宁欧科摊铺机济宁欧科的摊铺机采用万向节连接,可以根据客户的路面要求自由组合,组合出不同的长度,适用不同长度的路面的混凝土摊铺工作。摊铺机结构设计很巧妙,万向节的连接很特别,拆除很方便,适合各种工作环境。
济宁欧科摊铺机摊铺机本身设计合理,拆卸方便,所以对环境的要求很低,能广泛的用于建筑、桥梁、工程、路面、公路、广场等地。
济宁欧科摊铺机摊铺机分为电动的摊铺机汽油机摊铺机,电动的一般有4KW电机和5.5KW电机,汽油机有5.5HP/9HP/13HP,4-6米配5.5HP汽油机,6-9米配9HP汽油机,9-16米配13HP汽油机,提浆整平深度可达260mm,振动频度70HZ,标准单节有一米一节,有两米一节,一米自重40KG。摊铺机间靠万向节连接,振动轴采用进口轴承,寿命长达5年。
济宁欧科摊铺机摊铺机特点
1、HOND(本田动力),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2、可拆卸及自由结合式设计,整米可快速对接,减少购机成本。
3、整平底板选用冷轧钢板,耐磨,耐腐蚀。
4、整体框架采用全钢制结构,坚固抗震,不会产生硬变形。
济宁欧科摊铺机摊铺机技术参数
型号 OK-A160 OK-A270 OK-A390
功率 5.5HP 9HP 13HP
工作宽度 4~6m 6~9m 9~16m
工作深度 260mm 260mm 260mm
频率 70Hz 70Hz 70Hz
标准单节 1m/2m 1m/2m 1m/2m
重量 40kg/米 40kg/米 40kg/米
有很多客户不知道怎么选择合适的摊铺机,有很多客户不知道哪里的摊铺机,找到我们济宁欧科,你就找对了,相信我们会为您提供让您满意的摊铺机。
手机:13884737618 销售经理:徐琪 销售助理:张暑田
电话:0537-3167075-804 传真:0537-2166152 QQ:24442868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琪
资质认证: 邮 件: okeshebei01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67-75804
所在地: 山东济宁市中区 手 机: 138847376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1元/台

供应欧科ok-300平地机

山东 济宁

产品品牌: 欧科

产品分类: 平地机

规格型号: ok-300

价格: 1元/台

我要询价

山东济宁市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注册资金1000万,员工100多名,其中本科23名,大专56名,是集研发和制造高品质、节能高效、安全煤矿设备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械制造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