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水泥砂浆防腐钢管价格
  • 水泥砂浆防腐钢管价格 水泥砂浆防腐钢管价格
  • 水泥砂浆防腐钢管价格

水泥砂浆防腐钢管价格

价  格:

29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6-05-30

有效期至:2016-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29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水泥砂浆防腐钢管价格诚源管业【15690261818孙经理】用普通的水泥与一定粗细的黄沙,添加剂,按照设计的配合比,拌制成砂浆,通过专用的施工机械设备,涂敷到管道内壁上,形成一定厚度的砂浆涂层,凝固后成为衬里。水泥砂浆衬里,依靠自身的结合力与管道壁的支撑,其结构均匀致密,坚硬牢固,如果在沙浆表面再涂刷环氧树脂,其通水后的粗糙系数还可再降低。水泥砂浆衬里不仅是物理性能上简单的阻隔屏障,而是通过水泥砂浆衬里的化学性能,保护管道。砂浆层与管道结合,在管壁层面形成一个PH值高达12的钝化区域,通水后,水渗入水泥砂浆,富含碱性成分,使水到达管壁时不再具有腐蚀性。

水泥砂浆防腐钢管 alt=

水泥砂浆防腐钢管有以下几个明显的优点:1。避免管道内壁腐蚀锈垢的产生,使管道长期保持良好的输水状态,摩阻系数小。2。由于衬里涂层的隔绝,水体不与金属管道接触,保证了水质。3。管道内壁由水泥砂浆的防腐,防止了腐蚀穿孔,延长了管道使用寿命,4。水泥沙浆涂层的材料取材方便,施工周期短,防腐效果好,降低管道工程的成本。鉴于水泥砂浆具有上述优点,其防腐的功能和经济性,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的工程技术部门认可,国内大中城市都使用水泥砂浆作为给水金属管道内防腐的主要受点。也为此制定了水泥砂浆衬里的规范和质量标准。即CECS10:89。

水泥砂浆防腐钢管施工有两种方法。一是地面离心法。主要适同于DN400口径以下的管道内衬施工。而是地下喷涂法,主要适用于DN700口径以上的管道在地下防腐施工。

水泥沙浆衬里同金属管道分别为两种材质,砂浆对管道的结合力如何?尤其是钢管内防腐层是否会在运输,安装等外力作用下脱落?即其机械强度怎样?

根据国外实验的数据可以证明其机械强度。

钢管在受外压变形变扁平时,砂浆会产生“发状”裂缝,但要砂浆从管壁上剥离却是非常困难的,在口径DN800毫米壁厚为7.1毫米的钢管上,截取一米长的管段,涂衬11毫米厚的砂浆涂层,当扁平量7-8毫米时,可以看到“发状”裂缝的出现。当扁平量增加到50毫米时,裂缝逐渐增加到边部全管段,实验结果,管径1%的扁平量时产生“发状”裂缝,当扁平量为6-9%的场合,沙浆涂层开始崩裂,达到管径30%时剥落。这在施工中是决不允许发生的。据测定,在DN1100管子上,小扁平量为15毫米,DN1800管上为21毫米。由此可见,管径的增大,产生裂缝的扁平量也随之增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诚源管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腐钢管,石油套管,保温钢管,螺旋钢管,TPEP防腐钢管 联系人: 孙海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czcygy@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10906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工业区 手 机: 156902618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诚源管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诚源管业有限公司是华北大型钢管生产企业,座落于中国最da的管道装备制造基地河北省沧州市,位于盐山开发区。京沪铁路、京沪高速、石黄高速、津汕高速、104、307、205国道分布于周边或穿与境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运输极为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