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销售渭南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管种类多
  • 销售渭南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管种类多 销售渭南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管种类多
  • 销售渭南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管种类多

销售渭南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管种类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7

更新日期:2012-05-09

有效期至:2012-11-05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铸天地正气,管人间暖凉”,公司以“振兴民族管道事业”为理念,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地发展离心球墨铸铁管及复合管材,贡献社会、造福人类。

  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类涂装、物流输送设备和配件的企业之一。公司有较强的开发与创新能力,拥有一支长期从事大型涂装、物流及输送设备的研制、设计、生产制造和质量管理的员工队伍,设备广泛运用于轻工、电子、食品、家具、五金机械、汽车及其它配件等各行各业。
    公司以严格的科学管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设备目前已形成系列化、标准化等优势于一体,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坚持以“品质好”“交期准”“服务优”为宗旨。以“企业专业化”“企业标准化”“企业国际化”为方向和目标,为实现国际化企业而努力。热诚欢迎各行各业客户亲临公司指导与合作。
  前处理是工件涂装前的一个至关重要的步骤,前处理设备目前有槽浸式前处理,游浸式前处理及喷淋式前处理几种,它们都是通过槽液的浸洗或喷洗来完成除油、除锈、磷化及钝化的前处理工艺。20号钢无缝钢管是指含碳量0.20%的钢锭或管坯,经穿孔制成毛管,再经热轧、冷轧或冷拔制成。我国这种钢管产量较多,使用量较大。生产所用的设备主体为钢管轧机,属轧钢范畴。

 http://www.gxguan.com.cn http://www.qxt518.com http://www.904bxgg.cn
优特钢坯 160*225/160*250/230*280 45# 冀南特钢 4500   承兑
优特钢坯 150*150/200*200/220*250 20#/30#/45#/50# 建发特钢 4450   Φ70-150加50
优特钢坯 150*150/200*200/220*250 40Cr 建发特钢 4650   Φ70-150加50
优特钢坯 150*150/200*200/220*250 20CrMnTi 建发特钢 4800   Φ70-150加50
优特钢坯 150*150/200*200/220*250 35-42CrMo 建发特钢 5200   Φ70-150加50  http://www.ygjiage.com http://www.ssdscl.cn http://www.bwgcs.cn


20号钢无缝钢管是指含碳量0.20%的钢锭或管坯,经穿孔制成毛管,再经热轧、冷轧或冷拔制成。我国这种钢管产量较多,使用量较大。生产所用的设备主体为钢管轧机,属轧钢范畴。

20号钢无缝钢管介绍
  20号无缝钢管在我国钢管业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现有20号无缝钢管生产企业约240多家,无缝钢管机组约250多套,年产能力约450多万吨。从口径看,<φ76的,占35%,<φ  苗宗辉
159-650的,占25%。从品种看,一般用途管190万吨,占54%;石油管76万吨,占5.7%;液压支柱、精密管15万吨,占4.3%;不锈管、轴承管、汽车管共5万吨,占1.4%。 http://www.sjtctj.com http://www.dkjpipe.com http://www.jdgggs.com http://www.taihj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15738818
所在地: 天津北辰街1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街1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基础;确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质量理念;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以“用户满意”为工作准则;秉承“诚信合作、严谨务实、周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