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电池短路试验机
  • 供应电池短路试验机 供应电池短路试验机
  • 供应电池短路试验机

供应电池短路试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8

更新日期:2012-06-27

有效期至:2012-1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E-1000A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电池短路测试仪贝尔 国内

贝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电池短路试验仪、电池大电流短路试验装置、大电流短路试验装置、短路试验装置、短路试验仪的研发与生产,是兼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我们愿与您携手共创高质量的产品!

因为专业

所以信赖

一、试验目的:

遥控大电流短路装置综合多种电池短路试验标准要求而设计即满足GB\\IEC\\EN\\ UN38.3\\UL 等标准规范;按标准要求短路装置必须符合内阻范围远小于5mΩ,从而获得试验要求的短路电流。

二、设计概述:

电池短路试验机综合多种电池短路试验标准要求而设计;按标准要求短路装置必须符合内阻范围*5mΩ以下,从而获得试验要求的短路电流;另外在短路装置的线路设计上也须能够承受大电流的冲击,所以我们将选用工业级直流电磁接触器及全铜接线柱和内部铜板导流,内置主动式滚珠轴流风机提供有效散热保护,将使大电流短路装置更安全,有效减少试验设备的损耗,确保试验数据的准确性。

三、产品性能指标:

 1.型号:        BE-1000A

2.整机尺寸:    W40 X D64 X H62cm

 3.工作电压:     交流220V 50/60HZ

 4.冲击电压:     AC 1kv/1.2-50μs(峰值)1min

 5.直流响应时间:≤5μs

 6.短路电流:1000A 允许通过电流4le,5seconds

 7.装置内阻:    <<5

 8.遥控距离:   无固体阻隔 7m

9.动作时间:    吸合时间/释放时间 30ms

10.动作特性:   冷态吸合电压 66%Us       

                  冷态释放电压 30%Us,5%Us

11.机械寿命:   30万次

12.电寿命:     阻性负载 5万次,感性负载:阻性负载60%le,2万次

关键字:电池短路试验仪、电池大电流短路试验装置、大电流短路试验装置、短路试验装置、短路试验仪,电池短路试验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贝尔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恒湿试验室,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快速升降温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电池冲击试验机,电池挤压试验机,电池针刺试验机,电池短路试验机,电池跌落试验机,电池燃烧试验机,汽车动力电池挤压试验机,动力电池针刺试验机,纸箱抗压强度试验机,环边压边试验机,模拟运输振动台,包装跌落试验机,熔融指数仪等 联系人: 黄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84554399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2013345
所在地: 东莞市东城区桑园金玉岭三路9号 手 机: 135327111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贝尔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东城区桑园金玉岭三路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发展历史:  贝尔集团成立于1998年,作为仪器设备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创业多年,集科、工、贸为一体,在香港设立贝尔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东莞市贝尔试验设备有限公司,并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