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养护机械> 养路王> 小松> 供应拉萨市NSK轴承中国总代理
  • 供应拉萨市NSK轴承中国总代理 供应拉萨市NSK轴承中国总代理
  • 供应拉萨市NSK轴承中国总代理

供应拉萨市NSK轴承中国总代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5

更新日期:2013-07-03

有效期至:2013-10-01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养路王

拉萨市NSK轴承代理商|拉萨市NSK轴承经销商|拉萨市NSK轴承中国总代理

拉萨市NSK轴承代理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拉萨市NSK轴承代理商电话:010-63385805 010-63385825 010-63385865 010-63385835
拉萨市NSK轴承代理商手机:15611778221 15311113868

公司网址:进口轴承http://www.zhouchengskf.com.
进口轴承http://www.zhouchengskf.net
温斯华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众多知名轴承公司的授权经销商,主要经营SKF轴承,KOYO轴承,THK轴承,等进口轴承,并拥有大量现货库存。专业代理经销各种品牌进口轴承,代理销售品牌有:瑞典SKF轴承,日本NSK轴承,日本NTN轴承,德国FAG轴承,KOYO轴承等。 IKO轴承 美国TIMKEN轴承德国FAG轴承NSK轴承,NTN轴承 TIMKEN轴承FAG轴承,INA轴承 IKO轴承
拉萨市NSK轴承代理商提醒:表面预处理常见的术语说明
1)亮光化:化学或电化学抛光的办法,使金属外表亮光的进程 。
(2)亮光浸渍:属在溶液中浸渍后,使金属外表亮光。
(3)抛光:小金属外表粗糙度的进程。
(4)软轮磨光:属外表经过旋转的软轮进行抛光。轮上所用的磨料为富含细微研磨粒的悬浊液、膏体或粘性油脂。
(5)电解亮光化:恰当的电解处置办法使金属外表亮光化。
(6)电解抛光:在恰当的电解液中作为阳极的抛光处置。
我们已成为拉萨市NSK轴承代理商,拉萨市NSK轴承经销商,拉萨市NSK轴承中国总代理SKF轴承代理商, 瑞典SKF轴承代理商,德国FAG轴承代理商, TIMKEN轴承代理商, 德国FAG轴承代理商, NSK轴承代理商, TIMKEN轴承代理商, FAG轴承代理商,NSK轴承代理商

(7)电解浸蚀:在恰当的溶液顶用电解法所进行的浸蚀。
(8)化学亮光化:浸入溶液中使其外表亮光化的处置。
(9)化学抛光:浸入化学溶液中的抛光处置。
(10)脱脂:机械、化学或电解办法除掉外表的油脂。
(11)酸洗:过化学作用(通常在酸里),除掉外表的氧化物或其他化合物。
(12)清洁:弱酸、弱碱溶液、溶剂及其蒸气,铲除外表油脂和尘垢的处置办法。这种处置能够选用化学或电解法。
(13)除灰:去附着在铝外表上的灰状物(例如:铝在碱洗之后再浸入硝酸溶液中的处置俗称出光)。
(14)去氧化物处置:去外表的氧化物。

友情链接合作:包头驾校| 斗山挖掘机|斗山挖掘机|斗山装载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温斯华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魏贺
资质认证: 邮 件: wsh@zhouchengskf.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385805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电话:010-63385805   010-63385825    010-63385865&n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