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进口o型圈
  • 进口o型圈 进口o型圈
  • 进口o型圈

进口o型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1

更新日期:2016-04-14

有效期至:2016-07-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天然橡胶O型圈 O型密封圈 天然橡胶密封圈(NR)

1)物化性能

天然橡胶密封圈是由三叶胶的胶乳制成,聚合物的化学名为聚异戊二烯聚异戊二烯也可以由它的橡胶基质单体聚合而成.天然橡胶O型密封圈 天然橡胶密封圈具有许多优异的物理性能:回弹率在0—100℃时可达50%—80%,伸长率为1000%,纯胶的拉伸强度为17—25MPa,碳黑补强的硫化胶可达25—35MPa500%定伸应力在12MPa以上,气密性好,渗透参数为2.969X1012H2(S.Pa)-1SBR类似;其缺点是不耐氢类油,不适合用于紫外线、氧气、臭氧中。但其较差的耐候性可以通过特殊的添加剂来改善。

2)使用温度

-50℃~70℃

3)硬度范围

邵氏A40度至90度。

4)颜色:、

默认颜色为黑色,也可由客户指定颜色。

5)应用领域

天然橡胶的并用性很好,可以与许多胶种并用。在轮胎工业中,天然橡胶可用于制造胎面、胎体、胎侧等各部位,也用于制造内胎。天然橡胶还可以制作胶管、胶带、一般机械密封圈、海绵制品、外科医疗用品、乳胶制品等。

二、进口O型圈橡胶材质简介

1NBR丁腈橡胶(也叫丁晴橡胶) 

a. NBR丁腈橡胶由丙烯睛与丁二烯共聚合而成,极限温度范围为-40~120℃。丁睛胶为目前油封及 型圈常用的橡胶材料之一。

b.用丁腈橡胶 NBR制作的橡胶零件,特别是密封零件(如O型圈、星型圈、ED圈、聚氨脂油封、橡胶平垫片等)被广泛地应用在燃油箱、润滑油箱、石油系液压油、汽油、水、硅润滑脂、硅油、二酯系润滑油、甘醇系液压油等流体介质中。可说丁腈橡胶是目前用途广、成本的橡胶密封件。

c. NBR丁腈橡胶优点

抗油、抗水、抗溶剂及抗高压油特性。

具良好的压缩歪,抗磨及伸长力。

d.丁腈橡胶 NBR缺点

不适合用于极性溶剂之中,例如酮类、臭氧、硝基烃、氯仿等。

2)其他橡胶进口型圈材质性能参数

三元乙丙橡胶(EPDM),极限高温150度,耐热、光和化学性,不耐油。

硅胶材质(SIL-高温250度,低温-60度,耐油一般,不耐磨。

氟胶(FKM)耐热240度,耐油性好、耐磨、耐化学性和优异的气密性

聚氨脂(PU耐热120度,耐油、高耐磨性;由于硬度较高,一般不做成O型圈。

聚四氟乙烯(PTFE) -耐高温280度,耐油性好。

3/材料表(部分)

材料名称

化学描述

英文缩写

英文别名

 丁腈橡胶

 丙烯腈,丁二烯橡胶

 NBR

 Buna-N

 氢化丁腈橡胶

 氢化丙烯腈,丁二烯橡胶

 HNBR

 HNBR

 三元乙丙橡胶

 乙烯,丙烯,二烯橡胶

 EPDM

 EP,EPT,EPR

 氯丁橡胶

 氯丁二烯橡胶

 CR

 Neoprene

 硅胶

 硅树脂橡胶

 WMQ

 PVMQ

 亚克力橡胶

 丙烯酸酯橡胶

 ACM

 ACM

 丁苯橡胶

 苯乙烯,丁二烯橡胶

 SBR

 SBR

 天然橡胶

 天然橡胶

 NR

 NR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王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sea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671018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台湾旭美克密封宁波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专业橡胶密封件生产厂家。 长期以来,我司一直专注于橡胶密封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科学的管理体系、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先进的制造技术保证了旭美克密封一流的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