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锦城小型矿石破碎机抓住市场机遇快速发展
  • 锦城小型矿石破碎机抓住市场机遇快速发展 锦城小型矿石破碎机抓住市场机遇快速发展
  • 锦城小型矿石破碎机抓住市场机遇快速发展

锦城小型矿石破碎机抓住市场机遇快速发展

价  格:

3500元/ 台

共被查看 40

更新日期:2016-04-08

有效期至:2016-10-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50x250

价格:35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锦城小型矿石破碎机抓住市场机遇快速发展http://www.psjjc.com !!!锦城矿山机械厂家多年来不断创新,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努力为客户提供百分之百的优质产品。信奉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更奉行诚信、务实、高效的经营之本,始终坚持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提升品牌。
   锦城矿山机械生产的150x250,250x400型小型矿石破碎机  得到很多客户的青睐,  该机的好处就是使用寿命长、维修率、故障率方面都体现出了其无与伦比的优越性,是锦城优质产品的体现,同时在矿山、冶金、化工、水泥、建筑等多个领域都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
   锦城矿山小型矿石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该系列破碎机工作方式为曲动挤压型,其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而破碎机支颚作周期运动压碎和排泄物料,实现批量生产。小型矿石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均匀、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简便、运营成本低等特点。
    随着小型矿石破碎机需求的增大和矿山机械设备行业近年来的大力发展,锦城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型矿石破碎机质量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占有优势较大。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多年来致力于矿山设备的研发和制造,我们拥有优良的工艺,先进的技术,真诚的服务!如需详细了解,欢迎致电:林经理 13938218097  销售热线:0371-64426222 64427222 64420555  公司网站:http://www.hnjcps.com  破碎机:http://www.psjjc.com    洗砂机:http://www.xxsjw.com   滚筒筛:http://www.jcyts.com     砂石生产线:http://www.jcss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给料机,滚筒筛 联系人: 林福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20555
所在地: 巩义市站街迎宾路与县府街交叉口 手 机: 139382180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站街迎宾路与县府街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巩义市站街高速路口,占地2万平方米,新建厂房5000平方米,资产5000万,员工200多人,售后服务安装工50余人,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铆工和焊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