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JMJ型接中间轴弹性膜片联轴器
  • JMJ型接中间轴弹性膜片联轴器 JMJ型接中间轴弹性膜片联轴器
  • JMJ型接中间轴弹性膜片联轴器

JMJ型接中间轴弹性膜片联轴器

价  格:

1000元/ 套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1-10-08

有效期至:2012-0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MJ型

销售价格:100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瓦诺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膜片联轴器系列产品有:DJM型键联结单型弹性膜片联轴器、DJMT型单型弹性膜片联轴器、SJM型键联结双型弹性膜片联轴器、ZJM/ZJMJ带锥套单双型弹性膜片联轴器、TJM/TJMJ型外夹紧式单双弹性膜片联轴器、ZMJM型微型弹性膜片联轴器、JM/JMJ型弹性膜片联轴器。
JMJ型接中间轴弹性膜片联轴器产品说明:膜片联轴器是由几组膜片(不锈钢薄扳)用螺栓交错地与两半联轴器联接,每组膜片由数片叠集而成,膜片分为连杆式和不同形状的整片式。
JMJ型接中间轴弹性膜片联轴器主要特点:1、膜片联轴器与齿式联轴器相比,没有相对滑动,不需要润滑、密封,无噪声,基本不用维修,制造方便,可部分代替齿式联轴器。2膜片联轴器靠膜片的弹性变形来补偿所联两轴的相对位移,是一种高性能的金属强元件挠性联轴器,不用润油,结构较紧凑,强度高,使用寿命长,无旋转间隙,不受温度和油污影响,具有耐酸、耐碱防腐蚀的特点,适用于高温、高速、有腐蚀介质工况环境的轴系传动。
JMJ型接中间轴弹性膜片联轴器适用场合:适用于高温、高速、有腐蚀介质工况环境的轴系传动,广泛用于各种机械装置的轴系传动,如水泵(尤其是大功率、化工泵)、风机、压缩机、液压机械、石油机械、印刷机械、纺织机械、化工机械、矿山机械、冶金机械、航空、舰艇高速动力传动系统,经动平衡后应用于高速传动轴系已比较普遍。
上海瓦诺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膜片联轴器、凸缘联轴器、滑块联轴器、梅花形联轴器、星形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链条联轴器、轮胎联轴器、万向联轴器、工业胀紧联结套等。本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订做各种(含非标)联轴器,承接各种模具加工,欢迎广大用户咨询洽谈业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瓦诺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联轴器丨膜片联轴器丨凸缘联轴器丨滑块联轴器丨滚子链联轴器丨梅花形联轴器丨星形联轴器丨轮胎式联轴器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丨弹性柱销联轴器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丨鼓形齿式联轴器丨万向联轴器丨工业胀紧套丨 联系人: 李志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shwncd@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97192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莘朱路 手 机: 1381796722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瓦诺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莘朱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瓦诺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联轴器、胀紧套的高新科技型企业,同时也是英国丹尼斯DENIS品牌的中国总代理商。本公司始终秉承着“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客户求效益,力求以先进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质量要求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的企业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