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宁波【磁力钻接柄】价格 温州【莫氏接柄】规格
  • 供应宁波【磁力钻接柄】价格 温州【莫氏接柄】规格 供应宁波【磁力钻接柄】价格 温州【莫氏接柄】规格
  • 供应宁波【磁力钻接柄】价格 温州【莫氏接柄】规格

供应宁波【磁力钻接柄】价格 温州【莫氏接柄】规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9

更新日期:2012-12-12

有效期至:2013-03-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5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超硬质合金空心钻头T.C.T

    超硬质合金空心钻头T.C.T.annular cutter直径12mm-160mm是上海望存有限公司长期优惠供应空心钻头,空心钻头又名空心钻头又名取芯钻头、空心钻、空芯钻头、取心钻头、金属开孔器、开孔器、空心刀具、扩孔钻头、扩孔钻头、磁座钻钻头、磁力钻钻头、磁性钻钻头等,钻头分类:高速钢钻头,硬质合金钻头T.C.T,钨钢钻头;削切深度:35mm50mm75mm100mm120mm150mm300mm;直径规格: 12160;钻头主要材质有高速钢类;粉末冶金类;硬质合金类T.C.T按柄型可分为:硬质合金空心钻头的柄型分为:直角柄硬质合金空心钻头,削平柄硬质合金空心钻头,通用柄硬质合金空心钻头,四孔柄硬质合金空心钻头,P型直角柄硬质合金空心钻头,螺纹柄硬质合金空心钻头等,适合电动机:磁力钻/磁座钻/钻床/车床/铣床,种类、规格齐全,适用于各种品牌的进口磁座钻(磁力钻)及通用钻床、铣床、镗床等。该产品与磁座钻配套使用,钻孔效率是普通钻头的8~10倍。

大量批发德国欧霸磁座钻,阿尔法ALFRA磁力钻,德国百得BDS磁力钻,泛音fein磁座钻,英国磁力钻,磁铁钻,台湾磁座钻,国产磁力钻,磁力钻底座,磁座钻吸座,磁力钻吸盘,磁铁钻吸盘,磁铁,磁力钻电机,磁座钻电机,磁座钻转子,磁力钻定子,磁力钻碳刷,钢板钻转子,钢板钻定子,磁座钻机架,磁座钻开关,磁力钻电路板,磁性钻控制开关,磁力钻机壳,磁座钻空心钻头,磁座钻麻花钻头,钢板钻,取芯钻,磁座钻把手,磁座钻钻夹头,磁座钻莫氏接柄,转换套以及进口磁力钻,磁座钻,国产磁力钻,磁座钻的各种配件及维修等!

机床和空心钻头的连接杆,莫氏接柄 莫氏转换套 转换柄 磁力钻的莫氏接柄 莫氏接杆

莫氏转换接柄又叫:转换柄、转换接杆、接柄等,是连接钻机或钻床和空心钻头,取芯钻头的接柄(接杆),采用莫氏标准,使钻机的主轴和空心钻头,取芯钻头保持高度的同心度!钻孔精度更高,使用更方便,分内冷和外冷两种!一般常用的是内冷的,冷却效果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望存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心钻头|取芯钻头|水钻钻头|钢轨钻头|磁力钻|磁座钻|磁铁钻|攻钻一体机|电锤|小台钻|台钻座钻|金属打标机|气动打标机|液压冲孔机|套丝机|电焊机|电动攻丝机|各种刀具夹具 联系人: 王金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shwcm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498259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工业园龙东大道6-202号 手 机: 159218150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望存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工业园龙东大道6-20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望存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环境优美的浦东新区工业园内,公司坚持以诚为本,不断创新,服务工业生产为宗旨,我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体和销售团队,经过十多年的共同努力和奋斗,我司产品应用到各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