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法国SCHNEIDER施耐德变频器
  • 法国SCHNEIDER施耐德变频器 法国SCHNEIDER施耐德变频器
  • 法国SCHNEIDER施耐德变频器

法国SCHNEIDER施耐德变频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2-05-16

有效期至:2012-11-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法国SCHNEIDER施耐德变频器:ATV71系列高性能变频器  
施耐德高性能变频器,超乎寻常的性能、先进的功能与此同时由沿袭一贯强调简约的风格。由于对所有通信网络、应用场合、用户都开放,ATV  71  可以为您的所有特定要求提供巧妙的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
应用于起重、纺织机床、物料输送、过程控制、印刷包装  
产品性能特点描述  
功率范围:0.37~500KW  
电压范围:单相或三相  200V-15%~240V+10%
额定工作环境温度:-10℃~50℃
过力矩能力:170%60s或220%2s
调速范围:开环:1:100  闭环:1:1000
调速精度:开环:±10%
电机额定滑差  闭环:±0.01%  
施耐德变频器312系列        性能描述
?    200…240  V单相,0.18  kW至2.2  kW(ATV  312...M2)  
?    200…240  V三相,0.18  kW至15    kW(ATV  312...M3  )  
?    380…500  V三相,0.37  kW至15    kW(ATV  312...N4  )  
?    525…600  V三相,0.75  kW至15    kW(ATV  312...S6  )  
?    内置Modubs  和CANopen协议,提供CANopen  菊花链、Profibus  DP、DeviceNet  
?    全新的用户界面,支持中文操作面板  
?    提供简易型和多功能下载器,方便参数配置  
?    全部涂层,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变频器顶部提供IP41防护等级;  
?    可拆卸端子模块化设计,节省成本,安装方便;  
?    同级别耐压,标准电压波动-15%~10%,允许电压跌落50%;  
?    M2和N4内置EMC滤波器  
?    宽工作温度,  -10℃  ~  +50  ℃不降容,可达+60  ℃  
?    超强输出特性,内置制动单元,过力矩至170%~200%  
?    并排安装,节省空间;  
性能描述
?    特点:
>  低频满转矩输出,保证低速状态下出力到位
>  同级别过转矩能力(200%2S,150%60S),主流应用极限状态下出力源源不断
>  广电压宽度(340V~575V)和工作温度(-10  ~  +50),适合各种工况使用
>  全系列产品电路板加强涂层工艺,可在恶劣工况使用、运行,帮助客户提升系统可靠性
>  菜单设置浅显,调试便捷,方便客户使用
>  选型简单,有效提高客户工作效率  
?    功能:
>  完善的电机和变频器保护
>  线性、S或者U曲线加速、减速斜坡
>  8个预制速度
>  比例积分(PI)调节器
>  2线/3线控制
>  使用速度检测自动获取旋转负载和自动重起动  
?    技术参数:
>  三相380V-500V:0.37-7.5kW
>  过转矩能力:150%(60s),200%(2s)
>  温度适应能力:-10~+50  不降容  
ATV  31精巧型变频器
1、应用
ATV  31  是用于三相鼠笼式异步电机的变频器。ATV  31  可靠性高,结构紧凑,便于使用,并且符合  EN  50178,  IEC/EN  61800-2,  IEC/EN  61800-3  标准,拥有  UL/CSA认证和  e标志。
它集成了适用于大多数常见应用的功能,包括:
物料搬运  (小型输送机、升降机等)
填料和包装机
专用机械  (混合机、搅拌机、纺织机械等)
泵、压缩机、风机等。
ATV  31  变频器以  Modbus  和  CANopen  工业总线进行通讯。这些协议作为标准集成在变频器中。
ATV  31  变频器配备有用于正常环境和通风机箱的散热器。多个单元可并排安装在3上以节省空间。
变频器可用于额定值从  0.18  kW  到  15  kW  的电机,有4种类型的电源:
  200  V  到  240  V  单相,  0.18  kW  到  2.2  kW
  200  V  到  240  V  三相,  0.18  kW  到  15  kW
  380  V  到  500  V  三相,  0.37  kW  到  15  kW
  525  V  到  600  V  三相,  0.75  kW  到  15  kW
ATV  31  变频器可提供  2  种不同的人机界面:
  1  ATV  31Hpppp  使用显示屏和菜单导航键。
  2  ATV  31HppppA使用显示屏、菜单导航键和本机控制  (运行/停机和由电位计设置的速度给定)。
电磁兼容性  EMC
ATV  31HppM2和ATV  31HppN4变频器中内置  A  级  EMC  滤波器  (传导和辐射式)  简化了设备的安装,并提供了满足  e  标准要求的经济方式。
ATV  31HppM3X和ATV  31HppS6X变频器供货时不带  EMC  滤波器。如果必须要求符合  EMC  标准,滤波器可以作为选件提供给用户装配。
    
2、功能
ATV  31  变频器有  6  个逻辑输入端、3  个模拟输入端、1  个逻辑/模拟输出端和  2  个继
电器输出端。
变频器中集成的主功能如下:
  电机和变频器保护
  线性、S,  U  和用户自定义的加速/减速斜坡
  +  /  -速度
  16  个预制速度
  比例积分  (PI)  调节器
  2  线  /  3  线控制
  制动顺序
  使用速度检测自动获取旋转负载和自动重起动
  故障配置和停机类型配置
  将配置保存在变频器中
  若干项功能可被指定到一个逻辑输入端上
  可内置摆频。
    
3、选件和附件
以下选件和附件可以与  ATV  31  变频器配合使用:
  制动电阻
  线路电抗器
  EMC  无线电干扰输入滤波器和输出滤波器
  用于安装在  5  型轨道上的板
  UL  1  类一致性套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弘宝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执行器,泵浦,阀门,电机,传感器,编码器,断路器 联系人: 吴清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hongbao8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47179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东路2454弄五金城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弘宝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东路2454弄五金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海弘宝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销售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的专业供应商,公司专注于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等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以全方位的服务理念为支撑,自成立以来,以不同层次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以高质高效的服务深受客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