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湖北武汉伸缩门维修就到武汉红翔机电设备 保证质量
  • 湖北武汉伸缩门维修就到武汉红翔机电设备 保证质量 湖北武汉伸缩门维修就到武汉红翔机电设备 保证质量
  • 湖北武汉伸缩门维修就到武汉红翔机电设备 保证质量

湖北武汉伸缩门维修就到武汉红翔机电设备 保证质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

更新日期:2014-09-01

有效期至:2014-10-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湖北武汉伸缩门维修就到武汉红翔机电设备 保证质量 湖北武汉伸缩门维修 我厂拥有专业技术人才、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各种检测仪,组成整套生产检测流水线,为国内电动门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我厂生产的伸缩门,外观优雅,结构稳固,工艺精湛,质量保障!多年以来,我厂的不锈钢伸缩门、铝合金伸缩门产品畅销朝鲜、韩国、印度、泰国海内外地区,深受消费者青睐! 电动门行走轨道有三种:1、走全无轨,2、单轨,3、双轨(分角铁轨和工字钢轨)。客户 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轨道,在此我们建议:如果门的总长在12米以下的走全无轨是选择。 走全无轨的详细说明如下: 1、无挡极离合装置,当停电或其它故障使门体不能正常运行时,只须用离合钥匙将离合开关旋转到分离状态即可转为手动控制。 LED显示的字幕广告,客户可自行更改广告内容。采用微型计算机控制系统及先进的导航技术,在无任何轨道的情况下均能按预定路线行驶 2、在行驶过程中如受外力影响而使机头完全偏离预定路线时,它会自动检索预定路线、自动纠错,保证门体按预定路线行驶。 3、取消磨擦噪音。 4、能抵御强风。 5、设有专用门控定位自锁装置,确保伸缩门关闭到位时,被牢牢锁住。 6、使用之前,只需用简单的方法,在路面上为其设定理想的行驶路线即可;安装简单、快捷、方便。 7、安装好之后,保持原有路面平整,不存在积水现象,方便清除杂物,确保车辆进出畅通。 8、取消传统伸缩门八芯电缆及地下电缆,只需用二芯电缆。 9、在门体关闭状态下能感知爬门物体,并发出报警信号,提醒用户,确保了户内安全。 10、在关闭过程中能探测到约40厘米范围内物体,而自动倒退。 11、交叉连接结构采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运行平滑、结构牢固。 12、选用特种型材组装门体框架。 13、驱动电机采用专业门控电机,使用寿命长。 14、设有微电脑起步装置,有效地消除了电机启动时的瞬间冲击力,使机头起步平稳、不摇晃。 15、配置专业广告显示屏,在伸缩门停止运行时会滚动显示达2000字的宣传、广告内容。 16、在遥控器有故障不能控制门运转或停电无法使用时,转动离合控制装置180°%0,可转换为手动开、关门。铝合金无轨伸缩门电控部分温度为(40±)℃;相对湿度90%~95%的试验箱中放置48H后应符合以下要求:A)电源线和门排之间绝缘电阻不小于1M B)电源线和门排之间能承受频率50HZ,有效值为AC1500V的电压1MIN,无击穿或飞弧想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红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飞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97420954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4475842
所在地: 湖北武汉市经济开发区汇城大道绿地新都会6栋1单元504 手 机: 137203767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红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武汉市经济开发区汇城大道绿地新都会6栋1单元50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红翔机电设备经营部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芳草二路。公司主营:电动伸缩门、道闸、围墙栏杆、车库门、旗杆、岗亭、减速板等。 我公司销售的“佛山市赢龙门业有限公司”产品现已成为中国电动伸缩门市场驰名品牌,佛山赢龙门业拥有科研人才30多名,中级专业技术人员40余名,产业工人1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