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铸铁方箱价格优惠
  • 铸铁方箱价格优惠 铸铁方箱价格优惠
  • 铸铁方箱价格优惠

铸铁方箱价格优惠

价  格:

300元/ 件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5-07-08

有效期至:2015-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0*100*100

销售价格:30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铸铁方箱材质为灰口铸铁铸造而成。主要用于零部件平行度,垂直度的检验和划线时支撑工件,一般为边长相同且具体6个工作面正方体或长方体,其中一个工作面上有V型槽。也可根据使用需求进行平面开槽等处理工艺,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各种规格和等高方箱及长方筒。.

铸铁方箱检定的环境条件:常温,常湿环境。铸铁方箱检定时在方箱被检面的两端各放置1mm的量块,把刀口尺放在量块工作面上,然后在其各被检点处用量块试塞,当量块组刚刚塞入时的尺寸与两端量块尺寸之差为该被检点对两端之间的偏差.同类检定还应在方箱工作面的纵向,横向和对角线方向的几个截面上进行.在测得的各个位置的直线中误差方向一致时取其值,当误差方向不一致时取其正差与负差值之和,为该受检面平面的平面度.

铸铁方箱各工作面不能有锈迹,划痕,裂纹,凹陷以及影响计量性能的其他缺陷.非工作面应清砂涂漆,棱边倒角.在方箱内壁应有标牌,并标有规格尺寸,级别出厂编号,制造厂名称等详细信息,便于后期产品跟踪及维护。.

铸铁方箱精度:对于刮研制方箱除检定平面度外,还要用涂色法检定接触斑点.在边长为25mm任意正方形内斑点数为:1,2级不少于25点;3级不少于20.

铸铁方箱规格:100mm*100mm*100mm-500mm*500mm*500mm大于以上规格时可按要求加工制作。

铸铁方箱包装为木箱包装,为防止运输中途磕碰损坏,包装四周加防震板条。

铸铁方箱在做精密测量检验工作时,应配合铸铁平台的平台基准面或具有同样精度要求的基准面使用,这样才能测得准确的数值。

更多关于铸铁方箱产品请关注:http://www.btyibang.com/products/ZTFX.html

或关注精恒机床官方网站:http://www.btyiba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精恒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铸铁平板,大理石平台,龙门刨(铣)床,T型槽平板,铸铁弯板,铸铁平尺,检验平台,划线平台,方箱,V型架,V型铁,镗床工作台,偏摆检查仪,机床床身,焊接平台,铸铁方尺,等高垫块,机床调整垫铁,对弧样板,直角尺,大理石结构件,电机试验台,风电试验台,装配平台,研磨平板,基础平台。 联系人: 曹珍珍
资质认证: 邮 件: jhjc66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7-806026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 手 机: 187327778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精恒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精恒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原泊头第一量具厂)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在岗职工4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5人,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1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