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鸡西塔机黑匣子
  • 鸡西塔机黑匣子 鸡西塔机黑匣子
  • 鸡西塔机黑匣子

鸡西塔机黑匣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6

更新日期:2015-05-29

有效期至:2015-06-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鸡西塔机黑匣子,齐齐哈尔塔机黑匣子,绥化塔机黑匣子,大兴安岭塔机黑匣子,黑龙江塔机黑匣子,连池塔机黑匣子,七台河塔机黑匣子,伊春塔机黑匣子,哈尔滨塔机黑匣子,黑河塔机黑匣子,牡丹江塔机黑匣子,双鸭山塔机黑匣子,济南市塔机黑匣子,济南塔机黑匣子 微控科技凭借多年的塔机黑匣子的研发经验,设计出目前国内进的多功能远程塔机黑匣子(多功能塔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该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根据工地不同的要求采用不同的配置,方便客户对产品功能升级。 ??鸡西塔机黑匣子又称“塔式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主要用来避免人为的操作疏忽或判断失误而造成的安全事故。由于塔式起重机在工作时,需要经常改变起吊角度和起吊臂长,因而在不同工况参数下起重机所能起吊的重量是不同的。塔机黑匣子在对以上参数进行综合监测后,可判断出起重机此时处于正常工作状态还是满载或超载状态,在发生危险操作时可以向操作人员做出报警、提示,以保证起重机械的正常工作。   使用塔式起重机“黑匣子”,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装置的意义分析   目前我国已开发使用的安全监控装置“塔式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即“塔机黑匣子”   1、使用鸡西塔机黑匣子、塔式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装置,是加大监督管理力度,消除事故隐患的必然选择。安装塔机黑匣子,塔式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装置可以有效地减少违规现象,首先,塔式起重机管理人员已经习惯的灰色地带,经过数据整理将全部透明;其次,不熟练的甚至不具备资质的操作人员的技能评估将通过数据统计被暴光;,所有的塔式起重机使用过程,数据将通过数据分析得到再现,从而使相关人员习惯于被监督的工作状态。   2、使用鸡西塔机黑匣子、塔式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装置,是培养队伍、提高从业人员素质、提高监督管理技术水平必然要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微控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sdjnweik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035986
所在地: 济南市历城区祝甸路东方广场C座 手 机: 155888318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历城区祝甸路东方广场C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微控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微控)成立于1997年,坐落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7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12人,其中工程师5人,本科以上学历62人。主要生产销售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等建筑机械安全保护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