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便携式整车轮荷轴荷检测仪提高自我
  • 便携式整车轮荷轴荷检测仪提高自我 便携式整车轮荷轴荷检测仪提高自我
  • 便携式整车轮荷轴荷检测仪提高自我

便携式整车轮荷轴荷检测仪提高自我

价  格:

8元/ 件

共被查看 40

更新日期:2016-06-22

有效期至:2016-09-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w-18

价格:8元/

所在地区 : 浙江衢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便携式整车轮荷轴荷检测仪提高自我!!浙江润鑫通过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汽车称重产品的培训,浙江润鑫可以从测试的一开始就为用户提供支持,并且浙江润鑫的设备将在试验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从始至终的帮助。同时,浙江润鑫还可以在汽车测试试验分析及结果评估方面为用户提供外部的专家支持。现场支持,校准,测试技术调整和优化均在浙江润鑫售后服务范围之列。

首先非常感谢您使用本公司便携式静态轴重秤!

轴重秤是用于称量车辆的每根轮轴的重量的称重衡器。由于我们对质量的严格控制,并进行了一系列的冲击试验,使其具备非凡的功能和良好的特性。同时,基于用户方便性的考虑,显示仪表还具备帮助显示功能,以便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STW-18系列便携式轴重秤包括: STW-18-1单称重板便携式轴重秤、 STW-18-2双称重板便携式轴重秤和 STW-18-3四称重板便携式轴重秤。
First, let us present our sincere thanks for your choosing the static portable axle load scale manufactured by our company.
Axle load scale is a weighing instrument for measuring the weight of each wheel axle of a car. This scale is of extraordinary functions and very good performance for that we have strictly implemented quality control measures as well as conducted a number of impact test. Considering the convenience of the user, we have designed HELP function to the display of the scale, with which the user can use the product easily.  STW-18 series portable axle load scales include:  STW-18-1 single-weighing-plate portable axle load scale,  STW-18-2 double-weighing-plate portable axle load scale, and  STW-18-3 four-weighing-plate portable axle load scale
希望您对浙江润鑫公司发布的STW-18汽车轴重仪产品感兴趣
浙江润鑫公司提供全球品牌汽车轴重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

愿用一缕春风,二滴夏雨,三片秋叶,四朵冬梅,织成五颜六色的礼盒,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您环绕,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健康永远对您微笑!希望能把世界上所有的阳光都采入您的心间,把健康和快乐扎一束美的鲜花献给你。愿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乐、如鲜花般灿烂!
祝您笑口常开,吉祥如意!!

中国润鑫汽车称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浙江省江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公司销售总机:+86 0570-4021508      销售经理:汪先生    24小时销售热线:13676609888
公司网址:http// www.zjrunx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山市华泓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超限检测仪, 反光背心 肩灯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jhuahong8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0-4962818
所在地: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工业园区 手 机: 139670008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山市华泓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山市华泓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须江畔,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设计、施工、维护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本着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实力,企业得到了迅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