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青海水处理供应商直销西宁海东日喀那阿里林之去离子水机
  • 青海水处理供应商直销西宁海东日喀那阿里林之去离子水机 青海水处理供应商直销西宁海东日喀那阿里林之去离子水机
  • 青海水处理供应商直销西宁海东日喀那阿里林之去离子水机

青海水处理供应商直销西宁海东日喀那阿里林之去离子水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8

更新日期:2013-10-09

有效期至:2014-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Y00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去离子水工作原理:原水首先经原水泵升压进入细砂过滤器,细砂过滤器采用0.3~0.5mm的细粒径石英砂。预处理系统采用细纱过滤器,以除去水中可能携带的泥砂、铁锈等杂质;活性炭吸附水中的游离氯,活性炭过滤器能够完全消除进水中的余氯和有机物污染RO膜;软化过滤器,降低进水的硬度,防止RO膜结垢,保护RO膜,延长RO膜的使用寿命,离子交换树脂饱和后,用食盐水再生,保证反渗透的进水水质。过滤器可根据累计运行时间或周期制水量自动进行反洗、正洗和投运。反渗透装置,通过泵加压,利用孔径为1/10000UMRO膜,使较高浓度的水变为低浓度的水,同时将工业污染物、重金属、细菌、病毒等大量混乱入水中的杂质全部隔离,从而达到规定的标准。RO膜污染可用专用的反渗透清洗剂清洗,延长反渗透膜的寿命。原水符合自来水GB5749-85标准,一般混床之后水质通常在10兆左右,可达15.

原水叁数:

压力: ≥0.3 Mpa 浊度: ≤15

总硬: ≤50 PPM(CaCO3) TDS≤200ppm 化学耗氧量:≤1 PPM

S D I≤5 值 水温:10-30’C

去离子水系统出水水质

2、出水:(以下指标是以原水指标为前提的)

一级反渗透出水电导率:≤20us/cm
售后服务:

1、本公司会负责派专业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2、培训购买方使用操作人员,使之能进行一般性的故障排除和维修。

使用范围:适合于微电子行业,试验室,化验室,表面处理,化工行业,食品饮料行业,医药行业,电力行业,公共水处理行业等各个行业使用.

海源公司网址:http://www.9wnet.net.电话:0769-88786055.业务联系人:刘小姐13929220970,业务魏小姐:13922972795.投诉与建议电话:0769-88706055.欢迎您来电索要设备方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海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处理设备,纯水机,去离子水设备,直饮水机,纯净水设备,软化水设备,超纯水设备,除铁除锰设备,中水回用设备,海水淡化 联系人: 刘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3929220970@139.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8786055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高步镇冼沙五坊 手 机: 139292209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东莞市高步镇冼沙五坊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海源水处理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水处理设备,纯水机,去离子水设备,直饮水机,纯净水设备,软化水设备,超纯水设备,除铁除锰设备,中水回用设备,海水淡化,加工水处理设备,承接水处理工程 公司拥有一支业务精干、管理经验丰富、设计生产施工技术过硬的精英团队;配备先进、专业的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