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高周波机器【火花保护装置】
  • 高周波机器【火花保护装置】 高周波机器【火花保护装置】
  • 高周波机器【火花保护装置】

高周波机器【火花保护装置】

价  格:

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42

更新日期:2012-03-22

有效期至:2012-06-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K-GZ0005

价格: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双头气压脚踏式高周波机产品性能和特点

1.高感度火花保护:当火花产生时,本机有特殊电子回路,能自动切断高周波压制火花,使对模具和物料的损害降至同时警告灯亦发亮示警。

2.避免电波干扰装置:置有高周波高频稳定和高周波漏磁压掣器,此装置能免除电波漏出干扰别的电子装置,如电视等。

3.安全装置:当电流超过限制值时,过负荷电流继电器自动保护振荡管和整流器,机械冷却不足时,能自动切断电源,同时可以避免因不当操作所发生的事故。

4.机械结构特殊:各机型经过特殊的设计和装配,其强度足以应付任何情况,机座绝不摇晃而且特殊部分使用起来十分轻便和精确。

5.容易调整的同调器及特殊回路:高周功率输出特强,可藉调诣器依模具大小和物料厚度调节,尤其特殊的高周回路,高稳定的出力,输出率特强,能耐大大降低 必要之熔接时间,提高产品质量及产量。
二、双头气压脚踏式高周波机适用范围
1.适用于PVC或含有30%以上任何软硬皮革,布类熔接。压痕需要,如鞋类,商标,粘纸,雨衣,雨帆,雨伞,皮包手替袋,文具,吹气玩具,水床,汽车坐垫,遮阳板,车门栓,钟表,电子,玩具,吹气玩具,锁类,五金,工具,商标等特殊硬壳真空包装,尤其着重配合客户的需求,加以设计施工。
2.高周波主要使用在医疗用品行业,塑胶,塑料包装行业,服装压花加工行业,汽车内饰件行业,充气玩具行业,家居用品行业以及各种塑胶产品的加工热合焊接封口如:吸塑泡壳壳封口、PVC塑料泡壳封口,PVC泡壳焊接、PVC塑料泡壳焊接、电池包装封口、五金工具封口、PETG吸塑泡壳封口、吸塑纸板封口、U盘包装封口、内存条包装封口、PVC泡罩熔接、高周波塑胶熔接、高周波塑料焊接、高周波塑胶封口,双面泡壳封口、PVC双面泡罩封口、双面纸板泡壳封口、纸板泡罩封口、塑胶塑料热合焊接等。

三、双头气压脚踏式高周波机产品优点
1.创新机种:机床与振荡合并一体,在有限的场地可减少30%之机壹占地面积,更缩短高周波输送回路提高输出效率及稳定的振荡频率。

2.高效能机种:整体革新设计,配合人体工学及专业技术使本机在处理各类塑胶产品时,皆能发挥其性能不会因操作的熟练度而降低品质及安全性。

3.火花抑制暨安全装置:当火花产生时,可自动切断高周波回路使机件及物件损害降至并当电流过负荷时,自动切断振荡管及整流器回路,可避免不当操作产生之频率飘移。

4.专业配置设计:引进专业设计,可避免不当操作,防制电波干扰(如电视)并增加机械机能,与工作成效。

5.驱动方式:气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塑料焊接机,口罩机,冲孔机,无缝内衣机,高周波,高频机,花边机,压花机等 联系人: 余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56890236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1541208
所在地: 广东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西134号 手 机: 137298970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西13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南方力劲(超声)机械有限公司是超声波口罩机、全自动无纺布袋机、机械式冲孔机、数控冲孔机、自动化超声波设备、医疗过滤器焊接机、超声波塑焊机、超声波分条机、超声波烫钻机、超声波切带机、高周波熔断机、超声波切带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