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徐工> 选购出租升降平台出租高空作业车
  • 选购出租升降平台出租高空作业车 选购出租升降平台出租高空作业车
  • 选购出租升降平台出租高空作业车

选购出租升降平台出租高空作业车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5-01-02

有效期至:2015-04-02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3246ES

出租价格:10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北京制成机电设备经营部,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空作业车,吊车租赁服务的中心131 4115 5200,本中心主要经营:高空作业车(6M-38--43M),包括自动式、曲臂式高空作业车,自动直臂高空作业车。8吨-200吨汽车吊(挂篮),移动式液压高空作业平台(8M-16M),3吨-5吨叉车等。

        1314 115 5200租赁可为您提供美国原装JLG、吉尼(Genie)、鼎力(Dingli)等知名高空作业车,安全可靠,平稳度,自动化程度高,设备故障率低,并且作业范围大,移动灵活,操作维护非常简便。我们提供的高空作业车平台高度覆盖了从6米到45米各个不同的等级,完全可根据不同的施工领域灵活选择适宜的租赁设备。
1、宽大的工作平台
   平台面积大,承载重量大。
2、比例控制系统
   平台控制简单、标有操作动作标识图,易于理解操作。地面也可控制设备的升降,控制盒可移动,操作方便。采用比例电液压控制系统,可随意控制行驶的速度。
3、紧急下降系统
   在断电或其他故障时,可以启用紧急下降开关,降下平台。
4、全高度行驶
   行驶速度可随意调速外,设备只要升起时,自动低速行驶,保证安全。
5、平台可延伸、防滑
   平台可向外延伸,增加作业区域。平台表面经过防滑处理。
6、无痕实心轮胎
   采用无痕实心橡胶轮胎,行驶更加平稳、减震,不会对地面产生压痕。
7、报警系统
   当设备发生倾斜时,设备发出蜂鸣声报警,停止所有动作;当平台超载十,设备发出蜂鸣声,停止所有动作。
8、动力、电量显示
   电瓶动力,经久耐用。随机配充电器。电量显示仪表,显示电瓶所剩电量。
9、坑洞倾斜保护
   自动坑洼倾斜系统在设备升降、行驶中自动打开防止设备倾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志成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升降平台|空压机|高空作业车|发电机 联系人: 林志
资质认证: 邮 件: bjzc00@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141155200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通马路 手 机: 131411552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通州区通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志成空压机高空车租销责任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工程机械租售的领导型企业。目前,公司业务在较短时间内已遍及全国、香港、澳门及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适应市场蓬勃的发展,我公司紧密联系,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