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fuji贴片机保养黄油K3036C 富士贴片机黄油K3036C FUJI贴片机黄油
  • fuji贴片机保养黄油K3036C 富士贴片机黄油K3036C FUJI贴片机黄油 fuji贴片机保养黄油K3036C 富士贴片机黄油K3036C FUJI贴片机黄油
  • fuji贴片机保养黄油K3036C 富士贴片机黄油K3036C FUJI贴片机黄油

fuji贴片机保养黄油K3036C 富士贴片机黄油K3036C FUJI贴片机黄油

价  格:

90元/ 1392686659

共被查看 344

更新日期:2015-06-30

有效期至:2016-12-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0G

价格:90元/1392686659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日本THK AFC润滑油,贴片机导轨/丝杆/滑块润滑油

标题:THK AFC油脂

品牌:THK

型号:AFC

品名:润滑油,润滑脂,贴片机润滑油,SMT润滑油,FUJI保养油

产品优势:10年的销售经验

产品特色:保护机械的磨损,提高机械的寿命。

适用对象:电子厂的机械上,贴片加工厂的贴片机上,模具厂的导轨上, FUJI 机器导轨/丝杆润滑油。

产品包装:70G/支,400G/支

特点:

THK AFC 油脂使用合成油作基油,尿基增稠剂和特殊添加剂精制而成,有出色的耐磨损性,耐蚀性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特性:

出色的微磨损性是新开发出的能充分发挥出色的耐微动磨损效果的润滑脂。

请参照下面的试验资料:

长寿命润滑脂与一般的金属肥皂基润滑脂不同,具有出色的氧化安定性,可长期间使用,从而能减轻保养的负担

AFC是 适用温度范围广泛的润脂, 因基油使用了合成油,在–54℃~ +177℃的广泛温度范围内能发挥良好的润滑特性。

本产品为精密机械传动手,滑块,导轨丝杆专用保养用油,能够有效的保护机械的磨损,提高机械的寿命。

稠度(25°·60W)

288

JIS K 2220 5.3

滴点℃

269

JIS K 2220 5.4

铜板腐蚀(B法·100℃ · 24h)

合格

JIS K 2220 5.5

蒸发量(B法·177℃·22 h)

7.9

JIS K 2220 5.6

离油度(177℃·30 h)

2.0

JIS K 2220 5.7

酸化安定度(99℃·100 h)Mpa

0.065

JIS K 2220 5.8

夹杂物 个/cm3

25~75um

370

JIS K 2220 5.9

75um以上

0

混合安定度(10万回)

341

JIS K 2220 5.11

水洗耐水度(38℃·1 h)%

0.6

JIS K 2220 5.12

低温扭矩(54℃)N-m

起动

0.63

JIS K 2220 5.14

运转中

0.068

防锈性能(52℃·48h)

合格

ASTM D 1743

振动试验(200 h)

合格

使用温度范围

-50~+180℃

我们的优势:

库存优势:常期库存在5000种以上的配件,做SMT配件,当天下单,当天发货,达到一定金额,珠三角送货上门。

团队优势:我们有30多人的销售团队和工程师

公司优势:扬铃电子成立于2005年,连续8年参加SMT NEPCON展

付款优势:只要是工厂客户,均可做月结

办公优势:在5A级写字楼办公,办公面积达到800平方,在长安中心地段,可随时上门参观。

扬铃电子彭月桂

电话:13926866591

日期:2016-6-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扬铃电子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THK润滑油,NSK润滑油,松下润滑油,FUJI吸嘴,日本出光黄油 联系人: 彭月桂
资质认证: 邮 件: lh8535843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5358431
所在地: 长安镇新安社区德政西路六号海联大厦4楼 手 机: 139268665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扬铃电子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长安镇新安社区德政西路六号海联大厦4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扬铃电子商贸有限公司-您的最佳选择公司简介:东莞市扬铃电子商贸有限公司”位于有“中国乡镇之星”之称的长安镇。我们于2005年着力专注SMT吸嘴、飞达、配件的研发与制造,同时销售SMT耗材、SMT润滑油、SMT周边设备以及二手贴片机的销售及回收;并取得了新日石(ENEOS)润滑油、出光润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