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喷射机> 供应自动上料喷浆车、混凝土喷浆车、喷浆车价格
  • 供应自动上料喷浆车、混凝土喷浆车、喷浆车价格 供应自动上料喷浆车、混凝土喷浆车、喷浆车价格
  • 供应自动上料喷浆车、混凝土喷浆车、喷浆车价格

供应自动上料喷浆车、混凝土喷浆车、喷浆车价格

价  格:

9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5-10-08

有效期至:2016-04-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Z-7I

价格:9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喷射机

     自动上料喷浆车是我公司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工劳动强度,提高材料利用率,立足于工程实践而研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新产品、是目前国内较为先进的喷浆机组设备,他解决了传统喷浆作业中人工手动上料的弊端。配备有一个大容量料斗同时采用强劲而稳定的智能液压系统来控制机械下料,在喷浆机供料方面,下料速度及下料连续性上同人工上料常受人体机能的影响相比较有质的提高。从而降低喷浆机空转率,提高喷浆机效率,经测试条件下本产品比采用人工上料喷浆的效率提高了30%左右。由于效率的提高,完成同样工作量的喷浆时间减少了,由此减少了喷浆机耗电及施工工作面内辅助设备的用电,据不完全统计可为工地节省约35%的电量。
产品特点: 
1.本产品采用自带动力轮式行走,转向灵活,在同行业中率先采用载重汽车底盘,相关零部件采用知名品牌,质量稳定,坚固耐用。
2.先进的液压系统在同行业中首次采用全液压系统。
3.具有地理的速凝剂添加系统,将速凝剂加入速凝剂料斗都可根据实际用量随意调节。
4.料斗自动下料过程是料口直接对准喷浆机下料口下料,拌合不经过人工上扬过程,与以往的人工相比改善了操作者劳动条件,降低劳动强度,节约劳务成本。
5.作业效率高。产品配有大容量都料斗,与搅拌车结合全面实现机械上料,同是采用强进而稳定的液压系统来控制机械下料,在下料速度以及下料连续性上同人工上料受人体机能的影响相比较有质的提高,从而降低喷浆机空转率,提高喷浆效率,降低消耗。
使用与操作
操作者必须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并经适当培训熟悉机器结构后方可上岗操作
1. 开机前的准备:
A.检查电控系统各线路接点是否牢固和有无漏电现象;
B.观察油标,检查减速箱内油是否充足;
C.检查机器各部分的联结紧固是否正确可靠;
D.短时运转一下机器,以便于掌握转动情况;(注意运转方向是否与箭头方向一致)
E.检查施加于橡胶密封板的夹紧力,先搬动夹紧装置杆上的螺母扳手,初步压紧,然膈再上紧2~3圈。直到密封板不漏气为止;
密封板夹紧程度如何,可通过以下两种方法的其中之一进行检查:
a.弯折输料管,打开风路阀门,压力大约在0.3Mpa时,密封板处是否风泄出;
b.转动机器约1/2圈,当停机时,转子立即停止并向后稍动许(由于压紧橡胶的弹性所致)。
2. 开始喷射作业方法
    准备工作完毕,就可向机内加入拌合料,此时机器操作者应首先打开总阀门,上风管的阀门开启1/3圈,再调整下风管(到旋流器的压风)到大约0.05~0.1Mpa空载风压(取决于输送距离)。然后喷射工作开启喷头水阀,予湿岩体表面。这时机器操作工作或以开动机器,开始喷浆作业。现在的工作压力大约为0.2~0.4Mpa,根据拌合料,水灰比和输送距离大小,调整通往旋流器的风压。直到喷射工认为射流速度适当(喷距0.6~1m时),下风管阀门调整确定之后,再次开启上风管阀门,直到机器余气口处没有较多的物料泄出为止。
3. 停止喷射
1.停机。把输送管路中剩余的物料吹出去。
(2).当管路干净后,没有物料从喷头喷出时,再关闭喷头的水阀。
3.关闭总风管阀门。
长时间停顿或喷浆作业结束,要首先停止加料;让机器继续运转,直到料斗和转子体料腔中的残料出完为止,同时要加少许湿砂石把料斗和转于料腔中的残料清洗喷射出去。

本公司郑重向您承诺:
1、质量保证与服务承诺:本公司所有产品均通过认证,质量可靠,服务。
2、设备售后服务承诺:本公司所有设备保质期一般为一年(也可双方协商),凡是在保质期内发生任何质量问题(非正常操作与易损件除外),本公司可无偿进行修复与更换。
3、突发性故障紧急服务:在接到客户通知后,需在两小时内做出答复,电话指导方式排除故障。若不能解决,由双方协商调派技术人员前往维修。
交易方式有两种:1现金交易。2、代收货款,需打定金30%,余款物流代收(部分县市无法代收,需双方协商)。
    买家收到货后,请检查包装和机器是否完好。如果碰撞损坏过于严重,请勿签收,立刻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给您解决。掉漆属于正常情况,不影响使用即可。
           本公司主营产品:   混凝土机械、喷浆机、喷浆机配件、注浆机、泥浆泵、冷弯机、锚杆钻机、钻头钻杆、矿用风动电泵、预应力机具锚具、千斤顶油泵、凿岩机、空压机、潜孔钻机等。欢迎您来电详询!
因产品生产批次、具体型号不同,以上图片仅供参考,详情可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进行具体核实。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乔乐(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乔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88518
所在地: 二七区长江中路99号 手 机: 137037174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乔乐(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二七区长江中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