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TSK热风发生机,TSK热风成型干燥机,TSK热风发生器、竹纲热风发生器
  • 供应TSK热风发生机,TSK热风成型干燥机,TSK热风发生器、竹纲热风发生器 供应TSK热风发生机,TSK热风成型干燥机,TSK热风发生器、竹纲热风发生器
  • 供应TSK热风发生机,TSK热风成型干燥机,TSK热风发生器、竹纲热风发生器

供应TSK热风发生机,TSK热风成型干燥机,TSK热风发生器、竹纲热风发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14

更新日期:2009-10-22

有效期至:2009-11-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新米机械有限公司,专业销售泵与风机,减速电机,离合器,直线导轨,振动给料机及万向联轴器等日本进口机械设备及零部件。产品主要有Wadeco雷达料位器Najico中村自工万向联轴器Shinko神钢电机系列产品Showa昭和风机Hitachi日立高压送风机TSURUMI鹤见水泵,TSUNTES制动器刹车、SUMITOMO刹车、椿本减速电机、Anlet真空泵及罗茨鼓风机Tohkemy定量泵Heishin兵神海水泵Shinko神港精机真空泵三菱重工减速器三菱减速电机Nissei日精齿轮减速电机Hitachi日立减速机小仓离合器、EW-Osaki大崎离合器等各类进口机械产品.

 

TSK热风发生机,TSK热风成型干燥机,TSK热风发生器、竹纲热风发生器,竹钢热风发生机,竹纲热风机,TSK热风机,Taketsuna热风发生器,Taketsuna热风机

TSK热风发生机---中国总代理(上海新米机械有限公司) 高效峰窝型热风机 Block heater 型号功率: 1B(L)2 - 1B(L)6 5KW - 30kW 2B(L)2 - 2B(L)6 10kW - 60kW 4B(L)2- 4B(L)6 20kW - 90kW 6B2 - 6B6 30kW - 90kW 8B2 - 8B6 40kW - 120kW 12B2 - 12B6 60kW - 120kW 18B2 - 18B6 90kW - 270kW 24B2 - 24B6 90kW - 270kW Super Heater 超级热风机 SH-41 51 61 71 风机单元 FC-10 20 30 控制器 TRC303 TYC503 TRC803 TRC303H TRC503H 热风成型干燥机 Electric hot-air molding dryer X-2F X-3F/4F/5FD/5FB T.S.K Hot-air generator TSK热风发生器 TSK-10/15/21/31/41/51/55/61/71 TSK-81/90/100/120

Taketsuna竹纲 TSK 方型热风发生机─UH
    
若您需要了解详细的性能、规格参数,或是了解对贵处的适用性,请登陆大熹网站或致电垂询我们。
    
品牌:竹纲 TSK ,日本制造
    
型式:UHPF-25,-40,-25,-40
    
    
特色:高性能、耐久、安全、经济,可以高度信赖的热风源!
    
    
①热风出口温度范围:4080
    
②为使温度增加,方形加热器可复数以上连结使用,因为是低压损的电热构造,所以送风机(换气扇)的风量损失较为少量。
    
③内装过热防止器,因为有设计让加热器表面温度变低,安全的且不会切断加热器。几乎不需要维护管理。CASE本体过热到101的场合,有安装切断电源的过热防止器。
    
④运转的声音非常的安静,可365日连续运转。
    
    
竹纲 TSK 方型热风机─DH
    
型式:DH-1,-1L,-2,-2L,-4,-4L,-6,-8,-12,-18,-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新米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万雍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wyp@sumi.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99529
所在地: 普陀区长寿路800-6-503 手 机: 158210726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新米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普陀区长寿路800-6-503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新米机械有限公司,专业销售泵与风机,减速电机,离合器,直线导轨,振动给料机及万向联轴器等日本进口机械设备及零部件。产品主要有Wadeco雷达料位器、Najico中村自工万向联轴器、Shinko神钢电机系列产品、Showa昭和风机、Hitachi日立高压送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