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小型压路机 手扶式单轮小型压路机 小压路机压实机械
  • 小型压路机 手扶式单轮小型压路机 小压路机压实机械 小型压路机 手扶式单轮小型压路机 小压路机压实机械
  • 小型压路机 手扶式单轮小型压路机 小压路机压实机械

小型压路机 手扶式单轮小型压路机 小压路机压实机械

价  格:

1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9

更新日期:2016-02-19

有效期至:2016-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X-YL700

价格:1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压路机参数:手扶式单轮压轮路机WX-YL700

型号:WX-YL700

功率:4.0KW

震动频率:7.5HZ(离心离合)

驱动方式:液压泵、马达

钢轮直径:530*700

激震力:20KN

外形尺寸:1650*860*1100

爬坡能力:25%

重量:520KG

 

 

外形尺寸:1500*760*1050

爬坡能力:25%

重量:305KG

 

 

济宁万向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产权的科技发展型企业,主要涉及公路、铁路、水利等领域的建筑工程机械。公司主要生产抹光机、框架式整平机、手扶单钢轮压路机、手扶双钢轮压路机、座驾式压路机、工程照明车、汽油振棒机振棒机等多种机械。
一﹑产品简介
此手扶压路机采用G×160 型本田发动机,性能卓越,品质保证,采用离心式离合器无级变速。液压双向行走,采用链条行走,扭矩大,更平稳。激振力由油门直接控制,操作方便,移动灵活。油箱附带散热片,降低液压油的温度,保证工作效率。
本机特点:体积小,结构紧凑,可折叠的操作把手给操作人员带来了舒适的操作环境,折叠后方便运输与收藏。可与大型压路机配套使用。广泛用于大型压路机的辅助(路基,基础表面,沥青表面)人行道,井盖周边,路肩,小规模铺装工程,路面填埋后的压实道路坑洼的修补,高速公路的修补,回填土的压实,小型停车场,体育场的压实。是公路,市政部门修建道路,广场的理想设备。

 

 

 

济宁万向机械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济宁万向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4月,位于济宁任城区许庄张营。现搬到金乡县羊山工业园区,占地30亩,主要建设厂房3000平方米。固定资产300万元,注册资本101万元。公司现有员工56人,其中大专以上人员20人,有工程师3人,助理工程师及技术人员5人,管理人员6人,销售人员6人。

   公司拥有车床,刨床,磨床,铣床,镗床,钻床,拉床,冲床,电气焊设备,热处理设备,动平衡机等各种金切加工设备及检测设备20余台。

   公司本着“质量决定品牌,品牌决定未来”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先后与山推结构件、胜代公司、济宁东宇机械、三一重工、辽宁中集、济宁东岳专用汽车公司等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主要负责零部件的工装设备。另外本公司还自行设计数控立式车床、非标准组合机床、液压站、液压缸。

   本公司继续发扬“客户满意,员工奋进,改革创新,质量优良”的企业精神,秉承“与社会齐发展”的科学理念,制造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广大客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万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路机 铣刨机 联系人: 周炳乾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ubingqian0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455373746
所在地: 山东济宁羊山工业园区 手 机: 1345537374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万向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羊山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万向机械有限公司系原济宁万向机械厂,成立于1998年8月,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市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公司下辖:建筑机械事业部、数控机床事业部及营销中心。  公司位于孔孟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