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矿山机械> 复合式破碎机> 出租PFL-Ⅲ(X)系列立式复合破碎机
  • 出租PFL-Ⅲ(X)系列立式复合破碎机 出租PFL-Ⅲ(X)系列立式复合破碎机
  • 出租PFL-Ⅲ(X)系列立式复合破碎机

出租PFL-Ⅲ(X)系列立式复合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8

更新日期:2015-07-01

有效期至:2015-07-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河南洛阳

产品分类 : 复合式破碎机

 PFL-Ⅲ(X)系列立式复合破碎机是结合国内外细碎技术,对PFL及PFL—A型立式复合破的主要结构及其参数进行优化设计研制而成的新产品。本机作为中硬物料的优选细碎设备,用于破碎抗压强度≤210MPa的岩石、矿石。如:石灰石、白云石、水泥熟料、铁矿石、钼矿石、铝矿石、鹅卵石、磷矿石、铜矿石、烧结镁砂、蛇纹石、生石灰、石膏、块煤、沸石、砂岩等物料。可广泛用于矿业、冶金、建材、耐材、水泥、煤炭、玻璃、化工、电力等行业。

 

PFL立式复合破碎机

 

性能特点

PFL-Ⅲ(X)系列立式复合破碎机是根据对物料进行输入能量逐级递增和分级破碎的原理设计的。PFL-Ⅲ(X)系列立式复合破碎机具有结构新颖合理,破碎效率高,物料粒度可控制,磨损件寿命长,操作简便等特点,是目前国内水平高效细碎设备。
主要特点:
1 、破碎比大。进料粒度80~220mm,出料粒度≤3mm占70~90%左右。
2、 产量高。其破碎过程为通过式破碎,由于物料的通过量大,通过速度快,因而产量就高。相对而言,能耗就少。
3、 高效、节能。本机与磨机配套使用,可使磨机产量提高40%左右,系统电耗下降30%左右。
4 、易损件采用高硬度、高韧性多元合金耐磨材质,磨损少,寿命长。锤头与反击板间距可实现微调,确保产品粒度均匀,锤头的利用率大大提高,寿命增加5倍左右。
5 、本机通过对转子部的优化设计,形成多级连续破碎腔,使能量和空间得到充分利用,从而提高机器的性能。
6、 独特的甩料盘结构,由甩料筋和甩料衬板圆周交叉分布组成,甩料筋磨损后可做甩料衬板用,大大提高了材料利用率,降低了使用成本。
7 、运转平稳,噪音低,振动小,密封性好。操作方便,占地面积小,安装和维修方便。
本机具有结构新颖合理,破碎效率高,物料粒度可控制,磨损件寿命长,操作简便等特点,是目前国内水平高效细碎设备。

技术参数

内部结构

  破碎机由电机传动部、出料斗、机座部、底盘部、转子部、筒体部、机盖部等部件组成。电机呈垂直倒置安装在机座的一端,通过窄V带驱动主轴旋转,主轴上装有三个转子,转子位于筒体的中央,每个转子的圆周装有可调整间隙的锤头,上转子的顶面装有甩料盘(由甩料筋和甩料衬板交叉均布组成)。机盖上有两个进料斗;底盘固定在机座上,机座下方设有一出料斗。支撑主轴的两个调心滚子轴承和一个推力轴承分别装于机盖和底盘的中央。筒体部由两个对开的半圆筒体构成,筒体上端联接机盖,下端联接底盘,筒体可以打开,以便更换易损件和检修;筒体内壁安装有上、中、下三层反击板,分别包围上、中、下转子,并与转子锤头保持一定间隙。

工作原理

  工作时,固定在主轴上的转子在电机驱动下按一定方向高速旋转运行,块状物料由进料斗落到甩料盘上,经高速旋转的甩料盘筋的冲击后,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被迅速抛向反击板而产生撞击。

  物料经反击板上的斜面及重力作用下,沿斜下方被反弹到锥形转子破碎腔,物料受到高速旋转的上锤头冲击,使物料获得足够的动能后被抛向反击板,并重复上述破碎过程,物料群在破碎腔内互相撞击得到再一次破碎,并在锥形空间做螺旋线下落。

  物料进入圆柱形转子腔内,对已破碎的颗粒进一步细破碎、挤压、研磨,再次重复上述破碎过程。如此高频次的被上、中、下锤头和反击板的打击、反击、挤压、研磨,使物料由大到小逐渐被破碎。由于物料在破碎腔内受到锤头和反击板的冲击,以及物料之间的相互碰撞,使物料沿其自然节理面、层理面发生破碎。当破碎后的物料小于上上转子的排料间隙时,物料进入中转子破碎腔,进行细碎。然后,物料进入下转子破碎腔,再次发生上述打击、反击、挤压、研磨的破碎过程,所不同的是下转子的锤头圆周速度比第二级更高,物料所受的的冲击力更大,间隙更小,因此可使物料细碎得更小,终被破碎成所要求的颗粒,排出机体。 

应用案例

     
 

景德镇应用

 

深圳应用

 

产品视频

 

转载请注明出处:破碎机租赁 http://www.psjzl.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洛阳世博矿山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81374940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9-62669920
所在地: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28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2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p><br /> 洛阳世博矿机租赁有限公司是由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专业从事矿山机械设备租赁、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机械设备租赁的创新型租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