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推广CB型高粘度齿轮泵
  • 推广CB型高粘度齿轮泵 推广CB型高粘度齿轮泵
  • 推广CB型高粘度齿轮泵

推广CB型高粘度齿轮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

更新日期:2014-09-07

有效期至:2014-10-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CB型高粘度齿轮泵,供应供应CB型高粘度齿轮泵,供应代理CB型高粘度齿轮泵 CB型高粘度齿轮泵主要由内、外转子、轴、泵体、前盖、托架、密封、轴承等组成。密封有机械密封和填料密封两种形式,对于高温、高粘稠度及腐蚀性较强的介质,选用填料密封。具有结构简单维修保养方便使用安全可靠等特点,广泛适用于机械、石油化工、冶金、纺织、治药、食品、造纸、轻工等工业部门,LCB-6/0.5齿轮泵,技术规范排出流量:6立方/小时,出口压力:0.5Mpa,进口直径配套功率:3KM,转速:500转/分。   CB型高粘度齿轮泵为卧式容积式回转泵,适用于:输送各种有润滑性的物质液体,如重油、工业轻油、导热油、植物油、油漆、染料等粘稠为、温度不超过260度、不适应输送高腐蚀性,含硬质颗粒或纤维性的液体,以及高发挥闪点低的介质液体。 CB型高粘度齿轮泵的优点:   1、高粘度齿轮泵主要有内外转子、轴、泵体、泵盖、托架、密封、轴承等组成。   2、输送液体平稳、无脉动、振动小、噪音低。   3、高粘度齿轮泵的转速与流量呈线型函数关系,可适当改变转速来改变泵的流量。高粘度泵特别适用与高粘度介质的输送。高粘度泵轴端采用机械密封。   4、限度的防止泄漏。   5、适于户外安装,全封闭的磁力联轴器腔可以保护外磁体不与潮湿或外部物质相接触。   6、多种标准滑动轴承材质可供选择:铸铁、铜 、石墨、碳化钨。   7、标准磁体材料是钕铁硼合金。可选择的钐钴磁铁允许操作温度为250 摄氏度。   8、可以双向输送。   9、前盖和磁力耦合屏蔽套的外部加热夹套是标准的可选部件。   10、真正的背拉式设计。   11、标准法兰式联接,可只提供光泵头。   12、具有内外套保护。   13、权设计的冷却系统:泵内一体的冷却循环系统,无需外部冷却。   14、动态轴向平衡系统,将轴向载荷减到,降低功耗并延长使用寿命。   15、全封闭的磁力联轴器腔增加安全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弘昊不锈钢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czhhby8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6777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岔道口街 手 机: 131273699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岔道口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市弘昊不锈钢泵业有限公司是集先进技术和现代化管理手段为一体的泵类研究制造企业,具有完善的设计,生产,检验体系,可为用户设计制造各种不同类型的专业泵。我公司顺应现代化市场之所需,注重高新技术产品的科研和开发,使产品的种类不断增加,质量合格率不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