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易焊接轴承c3604黄铜套精密无缝管黄铜管
  • 易焊接轴承c3604黄铜套精密无缝管黄铜管 易焊接轴承c3604黄铜套精密无缝管黄铜管
  • 易焊接轴承c3604黄铜套精密无缝管黄铜管

易焊接轴承c3604黄铜套精密无缝管黄铜管

价  格:

42元/ 公斤

共被查看 51

更新日期:2014-12-02

有效期至:2015-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3604

销售价格:42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易焊接轴承c3604黄铜套精密无缝管黄铜管 黄铜是一种广泛应用的铜合金,具有杰出的力学功能,且切削加工性好,可接受冷热压力加工,使用于切削加工及冲压加工的各种布局零件,如垫片,衬套等。锡黄铜有高的耐腐蚀性,有杰出的力学功能,在冷,热态下压力加工性杰出,可用于舰船上的耐蚀零件及蒸汽,油类等介质触摸的零件及导管。黄铜是铜与锌的合金。简略的黄铜是铜——锌二元合金,称为简略黄铜或一般黄铜。改动黄铜中锌的含量能够得到不一样机械功能的黄铜。黄铜中锌的含量越高,其强度也较高,塑性稍低。工业中选用的黄铜含锌量不超越45%,含锌量再高将会发生脆性,使合金功能变坏。为了改进黄铜的某种功能,在一元黄铜的基础上参加其它合金元素的黄铜称为特别黄铜。常用的合金元素有硅、铝、锡、铅、锰、铁与镍等。在黄铜中加铝能进步黄铜的屈从强度和抗腐蚀性,稍下降塑性。含铝小于4%的黄铜具有杰出的加工、铸造等归纳功能。在黄铜中加1%的锡能明显改进黄铜的抗海水和海洋大气腐蚀的才能,因而称为“水兵黄铜”。锡还能改进黄铜的切削加工功能。黄铜加铅的首要意图是改进切削加工性和进步耐磨性,铅对黄铜的强度影响不大。锰黄铜具有杰出的机械功能、热稳定性和抗蚀性;在锰黄铜中加铝,还能够改进它的功能,得到表面光洁的铸件。
黄铜管有色金属管的一种,|电话:0769-81769696 手机:18928261969 企业qq:2846193309 友情链接qq:2237687858|是约束的和拉制的无缝管。铜管具有稳固、耐腐蚀的特性,而成为现代承包商在所有居处商品房的自来水管道、供热、制冷管道设备的。黄铜管是供水管道。黄铜稳固、耐腐蚀的特性,而成为现代承包商在所有居处商品房的自来水管道、供热、制冷管道设备的。黄铜管是供水管道。
黄铜棒一切元素都无一例外地下降铜棒的电导率和热导率,凡元素固溶于铜棒中,形成铜棒的晶格畸变,使自由电子定向活动时发作波散射,使电阻率添加,相反在铜棒中没有固溶度或很少固溶的元素,对铜棒的导电和导热影响很少,格外应注意的是有些元素在铜棒中固溶度跟着温度下降而剧烈地下降,以单质和金属化合物分出,既可固溶和弥散强化铜棒合金,又对电导率下降不多,这对研讨高强高导合金来说,是重要的合金化准则,这儿应格外指出的是铁、硅、错、铬四元素与铜棒组成的合金是极为重要的高强高导合金;因为合金元素对铜棒功能影响是叠加的,其间CoCr —Zr 系合金是闻名的高强高导合金
现货牌号:H59-1、H59-3、H59、H62、H62-2、H65、H68、H70、H80、H85、H90、H96、C5111、C5101、C5191、C5210、TAg0.08、TAg0.1、C1201、C1220、C1271、C2100、C2200、C2300、C2400、C2600、C2680、C2700、C2720、C2800、C2801等。厚度:1.0-200mm,宽度:305-600mm。硬度:O、1/2H、3/4H、H、EH、SH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江铜铜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紫铜,磷铜,铍铜,白铜,黄铜,铝青铜及锡青铜 联系人: 王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84619330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1769696
所在地: 东莞市长安镇 手 机: 189282619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江铜铜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长安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江铜铜业有限公司(电话:0769-81769696 手机:18928261969 传真:0769-81769698 企业qq:2846193309  友情链接qq: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