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防弹钢 防弹钢板
  • 防弹钢 防弹钢板 防弹钢 防弹钢板
  • 防弹钢 防弹钢板

防弹钢 防弹钢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3

更新日期:2010-05-21

有效期至:2010-1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防弹钢板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上海高高实业提供 坦克装甲板防弹钢,防弹钢板:26SiMnMo(Gy5) 28CrMo(Gy4)  22SiMn2TiB(616)
航空防弹钢板:32CrNi2MoTiA(A-8) 32Mn2Si2MoA(F-3)
火炮防弹钢板:32Mn2SiA(F-2)


22SiMn2TiB(616)坦克装甲防弹钢板,超高强度钢焊接热影响区抗CI~-腐蚀性能。

32Mn2SiA甲板防弹钢板
用于坦克装甲板防弹钢板,32Mn2SiA耐腐蚀不生锈。
60年代末至70年代初,为铁路专列研制了F-6防弹板,为步兵战车研制了616(22SiMn2TiB)薄装甲防弹钢板,为防弹轿车研制了681防弹钢板。
在此基础上,又研制成以616(22SiMn2TiB)为基板与枣核形铬刚玉球相复合的装甲板,取得了在同等抗弹效能前提下减轻战车重量以提高机动性的成效。

32Mn2SiA (F-2 )火炮防弹钢
用于防火炮弹钢板,可耐920℃以上高温,32Mn2SiA耐腐蚀不生锈。
合金成分细心设计:低合金微合金化使性能发挥到并具有较佳的工艺性能。
精制原材料:炉内、炉外反复精练;有害气体、杂质炒到;可焊接、可冷弯。
精确热轧板型:小厚度公差;双向平整度。
自控喷雾淬火:微观组织细小,硬度分布均匀。

32Mn2Si2MoA航空防弹钢
航空防弹钢板32Mn2Si2MoA自20世纪60年代前期仿制苏联牌号起步,先后试制成航空防弹板2种、舰用防弹板1种。60年代中期,为了用无镍铬钢种使防弹钢板国产化,先后研制成F-1、F-2、F-3(32Mn2Si2MoA)等代替苏联钢种的防弹钢。此后又研制成性能优良的A-8新型航空防弹板,60年代末至70年代初,为铁路专列研制了F-6防弹板,为步兵战车研制了616薄装甲板,为防弹轿车研制了681防弹板。在此基础上,又研制成以616为基板与枣核形铬刚玉球相复合的装甲板,取得了在同等抗弹效能前提下减轻战车重量以提高机动性的成效。

28CrMo(Gy4) 26SiMnMo(Gy5)用于坦克装甲板防弹钢
该型(28CrMo Gy4)防弹钢板为淬火加低温回火的坦克用防弹钢板。
均质装甲板Gy4  28CrMo是坦克上的主要防护装置,需要具有较高的抗弹性能,同是为满足坦克制造工业的要求,要求它具有良好的加工工艺性和焊接性能。
我公司试制的28CrMo(Gy4)、26SiMnMo(Gy5)钢板主要用于国营制造的陆军目前装备的主战坦克防护装置。

---------------------------------
上海高高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湄浦路宝地绿洲城(宝钢3号门)
邮编:201900
联系人:夏冬
http://shgg0sy021.co.bokee.net  
电子邮件:gaogaoxd_steel@126.com
电话:021-56125663
传真:021-56125663
手机:13636627163
QQ:1404745339

专业、高素质,专注,高水平。
做人、高信誉,做事,高质量。
高质、高效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高高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车辆防弹钢|Mn13|无磁钢|耐磨钢 联系人: 夏冬
资质认证: 邮 件: gaogaoxd_steel@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6125663
所在地: 上海市宝山区湄浦路218弄3号 手 机: 136366271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高高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宝山区湄浦路218弄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高高实业有限公司主营模具钢,宝钢汽车钢,高强度钢,结合钢,舞钢耐磨钢,瑞钢进口Hardox系列耐磨钢, Mn13 40MN18CR3无磁钢系列、高强度船板等。公司员工专业知识精湛,实力雄厚。与钢厂建立友好的协作关系。并且致力于高端牌号钢铁钢的研发生产与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