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ABS自吸空气喷射器设计原理(半脱、变脱氧化再生槽使用)
  • ABS自吸空气喷射器设计原理(半脱、变脱氧化再生槽使用) ABS自吸空气喷射器设计原理(半脱、变脱氧化再生槽使用)
  • ABS自吸空气喷射器设计原理(半脱、变脱氧化再生槽使用)

ABS自吸空气喷射器设计原理(半脱、变脱氧化再生槽使用)

价  格:

1500元/ 箱

共被查看 616

更新日期:2012-05-03

有效期至:2012-05-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J300-II

销售价格:1500元/箱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江苏泰州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自吸空气喷射器(半脱、变脱氧化再生槽使用) TJ系列自吸空气喷射器:系化肥厂脱硫剂再生专用设备,气液比高达6:1,且耐腐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为我国小化肥行业的挖潜改造带来了看得见的经济效益。 泰州市海林净化设备厂,生产的TJ型系列,高效二次脱硫再生槽喷射器,已在化肥、焦化、煤气、电厂、化纤等行业气体脱硫生产中广泛应用。喷射器的选型,应根据各厂的生产工况而定。使用材质:不锈钢、碳钢、ABS、铸铁、碳钢(喷嘴不锈钢)等可要用户需求定制。 TJ系列自吸空气喷射器是我厂的专有产品,再生槽喷射器推荐材质ABS,(ABS优点1. 力学性能和热性能均好,硬度高2. 耐疲劳和抗应力开裂、冲击强度高3. 耐酸碱等化学性腐蚀)经整体精工车制成型。其耐腐耐磨性能优良,气液比可达6:1,对背要求低,是为化肥业脱硫剂再生等工艺而设计的专用产品。它是目前我国进的单级自吸空气喷射器之一。 二、产品特点: 1、耐腐,耐磨,耐酸,耐碱,耐温性能好。 2、气液比≥5,混合充分,吹风强度易调节。 3、精工车制成型,尺寸精确、技术性能稳定。 4、可采用室内外低位安装(4.5m以下);氧化再生时,喷射器高出氧化槽 1米左右即可。 5、无易损件,使用寿命长。 6、重量轻,体积小,比强度高,泵体分段组装,安装维修均极方便。 7、泵内壁光滑,水质不好时,不易结垢,即使结垢也易于拆除清理。 8、适用炼油、煤焦气、城市煤气、污水处理等工业领域、尤其适用于合成 氨工业中液相催化法脱硫工艺。 三、技术参数及安装尺寸:(详情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tzjhsb.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州市海林净化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气喷射器,再生喷射器,脱硫喷射器,喷射再生器,酸碱喷射器 联系人: 李海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tzjh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3-86188919
所在地: 江苏省泰州市白马工业园区 手 机: 138526122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州市海林净化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泰州市白马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州市海林净化设备厂座落在全国闻名的中国人民海军诞生地--白马镇,处于沪宁、宁通、宁盐高速公路交汇处,环境优美,交通十分便捷。 本厂创建于八十年代初,经过去几十年的奋斗和不懈努力,现已形成从产品开发、生产、操作人员技术培训等系列化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