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QSP全压高速排气阀
  • 供应QSP全压高速排气阀 供应QSP全压高速排气阀
  • 供应QSP全压高速排气阀

供应QSP全压高速排气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1

更新日期:2013-06-13

有效期至:2013-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SP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全压高速排气阀产品概述:

       QSP全压高速排气阀又名全压高速排气阀,全压高速排补气阀,是信合阀门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基础上改进的新排气阀,是国内目前进的气缸式排气阀,在结构性能上完全超越了普通高速(双口)排气阀和复合式双口排气阀,对于管道中的气体,无论是多段水柱,气柱相间,有压无压均可连续高速排出管道,浮球不顶在排气口上,不存在卡坏问题。

     少量气体可通过微孔排出,管道出现负压时可注气,防气染并缓冲水锤升压,解除新建管路试车之险,排气之难,减少城市管网爆管事故,减阻节能,减少压力震荡,提高整个供水系统及各种设备的安全可靠性。在各大工程管路上已广泛使用,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法兰压力可达到6.4MPa,改变了普通排气阀不能承受高压的瓶颈。

         全压高速排气阀外形连接尺寸:

型号 DN D D1 D2 Z-d L H
 
  QSP1.0
16,25,32,45,52 195 160 135 4-18 300 620
80 195 160 135 8-18 500 620
100 215 180 155 8-18 500 620
150 280 240 210 8-23 620 740
200 340 295 266 8-23 620 780
250 395 350 319 12-23 620 820
300 445 400 370 12-23 620 850
400 565 515 480 16-25 700 910

     QSP全压高速排气阀结构图

      全压高速排气阀安装使用说明:

       1. 本阀应竖立安装,一般需砌窨井加以保护及防冻。   

      2. 本阀与连接丁字管之间需加一同口径地下式阀门。

      全压高速排气阀订货须知:
      1、①产品名称与型号②全压高速排气阀口径 ③全压高速排气阀材质与法兰连接压力。     
      2、若已经由设计单位选定的全压高速排气阀型号,请按全压高速排气阀型号直接向我司销售部订购。
      3、当使用的场合非常重要或环境比较复杂时,请您尽量提供设计图纸和详细参数,由我们的信合阀门专家为您审核把关。
     感谢您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zgxinhevalve.com】,如有任何疑问.您可以致电给我们0577-81556772,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温州信合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浆阀|刀型闸阀|闸门|排气阀|呼吸阀|阻火器|管夹阀|水力控制阀|过滤器|排泥阀 联系人: 聂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hevalv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81556772
所在地: 浙江省温州市东瓯工业区信合工业园 手 机: 189697930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温州信合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温州市东瓯工业区信合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温州信合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冶金、石化、给排水阀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坐落于“中国泵阀之乡”——浙江省永嘉县瓯北镇东瓯工业区,为满足广大客户及市场需求,公司先后开发出眼镜阀系列、刀型闸阀系列、呼吸阀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