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武义四面刨生产商/金华生兴力
  • 武义四面刨生产商/金华生兴力 武义四面刨生产商/金华生兴力
  • 武义四面刨生产商/金华生兴力

武义四面刨生产商/金华生兴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6-01-04

有效期至:2016-02-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金华

产品分类 :

武义四面刨推荐金华生兴力。 生兴力欢迎您的来电! 金华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四面刨操作方便,性能优异,能全面满足您的高质量、高精度要求。以四面刨为主要代表的多刀轴成型铣削加工是木材加工中应用为普遍的一种加工形式,主要用于木制品零部件的各种成型加工。经其加工的木制品零部件可获得精确的宽、厚尺寸,以及截面形状和表面光洁度。 简单来说,四面刨加工工艺具有以下的优点: 1.提高加工能力和生产效率。生兴力四面刨是一种典型的工序集中式多刀联合机床,其集中了传统工艺中平刨、压刨、下轴立式铣床等多台机床才能完成的加工,通过缩短辅助工作时间极大地提高加工能力和生产效率。另外,生兴力四面刨减少了传统机床的台数,节省了操作工人的数量,减少了车间的占地面积。 2.提高木材的出材率。生兴力四面刨是一次通过式的加工,工件通过一次即可加工到所要求的尺寸、截面形表面要求的光洁度,避免了多台机床多次反复加工时每次必须留出一定的切削用量,以保证消除进给机构所产生的压痕而造成的多重损耗。 3.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加工精度。生兴力四面刨加工一次完成多个工序,减少传统机床多次装夹而引起的精度累积误差。由于四面刨采用机械连续强制压紧进给,工件切削加工过程中,很少产生跳动和位移。进给速度可根据被加工木材的材质和切削量的大小进行变频或无级调速,从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由于切削用量过大而引起的质量缺陷,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加工精度。 4.扩展工艺范围,增加了产品品种。生兴力四面刨的加工提高了工件必须的平直度和表面光洁度,为后续工序保证加工精度提供了必要条件。四面刨除可以进行平面加工外,还可以进行开榫、开槽、直线、型面等成型加工以及多片锯切加工,这是传统的平刨、压刨所无法实现的。企业在不增加机床的前提下,即可以增加产品品种,又减少机床的购置投入,减少车间的面积,从一定程度上相对减少了产品的成本,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益。 5.安全环保。生兴力四面刨带有安全防护罩,有效地避免了木屑飞溅和隔离噪音,提高了对操作者的安全保护和环境卫生。 金华生兴力木工机械实力雄厚,信誉可靠,在浙江金华的机械加工等行业积累了大批忠诚的客户。公司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断的完善创新理念将引领木工机械和您携手步入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若想了解更多的四面刨的信息,欢迎随时联络金华生兴力,我们将诚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金华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方晨
资质认证: 邮 件: sxlmgjxcom@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9-82622192
所在地: 浙江金华市婺城区罗埠镇(杭金衢高速金华西出口处往东500米) 手 机: 186065583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金华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金华市婺城区罗埠镇(杭金衢高速金华西出口处往东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金华生兴力木工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全国优秀旅游城市金华市的经西开发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本厂经历了惊涛骇浪的拼搏、以其迅猛的发展速度使企业赢得并奠定了在木工机械待业中的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