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FAG轴承中国代理商
  • FAG轴承中国代理商 FAG轴承中国代理商
  • FAG轴承中国代理商

FAG轴承中国代理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2-08-08

有效期至:2012-1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AG轴承中国代理商FAG进口轴承中国代理商德国FAG轴承中国代理商进口FAG德国轴承FAG轴承代理商进口德国FAG轴承中国代理商德国FAG进口轴承中国代理商FAG德国轴承天津华尔英轴承 联系人:韩小姐 销售部电话:022-27350591/27350592,传真:022-27350593,网址:http://www.tjhey.com 邮箱:heyzc@126.com,主要经销进口轴承,品牌有SKF进口轴承,NSK进口轴承,FAG进口轴承,NTN进口轴承。华尔英轴承有限公司是进口FAG轴承的销售专家,主要有:FAG轴承,进口FAG轴承,德国FAG轴承,德国FAG进口轴承,进口德国轴承,进口德国FAG轴承,FAG德国轴承。
    华尔英轴承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进口FAG轴承品种齐全,价格低廉,质量,济南FAG进口轴承中国代理商,青岛FAG进口轴承中国代理商,威海FAG进口轴承中国总代理,合肥FAG进口轴承中国代理商,黄山FAG进口轴承中国代理商,杭州FAG进口轴承中国代理商,福州FAG进口轴承中国代理商,厦门FAG进口轴承中国代理商,南京FAG进口轴承中国代理商,无锡FAG进口轴承中国代理商,南昌FAG进口轴承等全国各地FAG进口轴承的客户一直与华尔英FAG轴承公司保持着愉快的合作关系。主要销售范围有:工矿企业用FAG进口轴承,钢厂用FAG进口轴承,机械设备用FAG进口轴承,铁路用FAG进口轴承,工程机械用FAG进口轴承,发电厂用FAG进口轴承,石化机械用FAG进口轴承,钻机用FAG进口轴承等。FAG轴承公司所提供的标准产品有各类轴承二万余种。品种包括深沟球FAG进口轴承、圆柱滚子FAG进口轴承、球面滚子FAG进口轴承、圆锥滚子FAG进口轴承、角接触球FAG进口轴承、滚针FAG进口轴承及其它多种类型。FAG也提供一系列的轴承维修工具、油脂及轴承监测仪器,务求令轴承用户获得更高效益,达到无忧运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香港华尔英集团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代理销售品牌轴承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heyzc@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7350591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永信大厦9-C 手 机: 136020662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南开区黄河道永信大厦9-C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华尔英轴承有限公司是多家世界著名轴承生产商的授权代理,自成立以来,公司本着“品质第一,诚信至上的企业理念。“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的服务宗旨,逐渐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同,现公司已成为北方地区最大的进出口轴承销售商之一,客户遍及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