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联合碎石设备> 贵州铁矿石移动破碎站 碎石生产线 移动破碎机
  • 贵州铁矿石移动破碎站 碎石生产线 移动破碎机 贵州铁矿石移动破碎站 碎石生产线 移动破碎机
  • 贵州铁矿石移动破碎站 碎石生产线 移动破碎机

贵州铁矿石移动破碎站 碎石生产线 移动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1

更新日期:2013-06-15

有效期至:2013-09-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联合碎石设备

移动破碎站

  • 移动破碎站
  • 移动破碎站简介:
  • 新一代MC移动破碎站融合了恒定高产、广泛的工艺选择性和卓越的易操作性特点,并可选装配备新的防尘降噪设备.
  • 由于其结构紧凑、运输高度低,并可利用标准拖车进行便利的转场运输,因此MC是承包破碎的理想机型。配备选装的电磁除铁器和破碎机下平板给料机后,可以用于包含钢筋的回收利用物料的无故障破碎.
  • 移动破碎站的特点:
  • 1、移动性强
  • MC系列移动破碎站长度短,不同的破碎设备分别安装在独立的可移动底盘上,轴距短,转弯半径小,可以在普通公路上及作业区内灵活行驶.
  • 2、降低物料运输成本
  • MC系列移动破碎站可以在现场加工物料,而不必将物料搬离现场再加工,大大地降低了物料的运输成本.
  • 3、组合灵活,适应性强
  • MC系列移动破碎站可根据不同的破碎工艺要求组成“先碎后筛”,也可组成“先筛后碎”流程,破碎站可按实际需求组合成粗碎、细碎两段破碎筛分系统,也可组合成粗碎、中碎、细碎三段破碎筛分系统,还可以独立运行,有很大的灵活性.
  • 4、性能可靠,维修方便
  • 建冶重工破碎筛分系列产品如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立式冲击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各种振动筛等以性能优良、可靠性高而著称,移动破碎站主要设备都是采用这些产品,这些产品经过优化及强化设计,强度更高、性能更优、结构更紧凑.
  • 详细信息请登录下面网址:
    http://www.shjyzg.com
    http://www.shjyjq.com
    http://www.shjymfj.com
    http://www.shjyzsj.com
    http://www.shjypsj.com
    http://www.yuanzhuip.net
    http://www.china-shjy.com
    http://www.shanghaimofenji.com
    http://www.shanghaizhisha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选矿设备 破碎设备 磨粉设备 筛选设备 联系人: 郑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2063446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915281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手 机: 186215056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冶重工)是从事建筑用矿山机器、冶金行业磨粉机制造、研发、销售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在过去数十年中,建业重工通过其出众的品质而享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