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BR2700多功能磁力强光工作灯 多用途 证书齐全
  • 供应BR2700多功能磁力强光工作灯 多用途 证书齐全 供应BR2700多功能磁力强光工作灯 多用途 证书齐全
  • 供应BR2700多功能磁力强光工作灯 多用途 证书齐全

供应BR2700多功能磁力强光工作灯 多用途 证书齐全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6-06-18

有效期至:2016-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R2700

价格:100元/件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BR2700多功能磁力强光工作灯,多功能LED强光手电筒 专业生产工业照明 工程照明设备 厂家供货,更有优势
[
多功能磁力强光工作灯适用范围:铁路、电业、钢铁、船舶、消防、油田、石化等企事业单位夜间野外作业照明用。
性能特点:
     光源选用进口特制超高亮度LED光源,能耗低、光效高、光线柔和、无眩光、不引起作业人员眼睛视觉疲劳,提高工作效率。                            
     高能无记忆聚合物锂电池,高能量密度、容量大、无污染、经济环保、可循环使用、良好的高低温性能、荷电保护能力强、寿命长、安全可靠、健康安全,可随时充电,一次充满电后,放置半年储电量不低于满容量的95%,两年内不低于满容量的80%      
     智能型LED驱动电路使产品更加安全可靠,内置电池保护板设有过充、过放、过流和短路保护装置,切实保证电池使用安全。智能型充电器采用进口专用管理芯片进行充电,充电快、效率高、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并设有过充、短路保护 
     独特的设计,结构合理,新颖美观,照明时间长,可连续照明7-15个小时以上,且不衰减,灯头可在135°范围内任意调节角度、焦距可调、无照明死角。灯具可磁力吸附、使用简单方便;良好的防水结构设计在雨中可正常工作,且对水雾有较强的穿透力,适合阴雨雾天和紧急情况使用。
[多功能强光防爆 OEM]技术参数:ODM]LED

序号

参数名称

单位

数值

1

额定电压

V

3.7

2

额定容量

Ah

4.4

3

光源LED

功率

W

3

光通量

lm

160

平均使用寿命

h

100000

4

连续照明时间

强光

h

>7

工作光

>15

5

照度

lx

>5000

6

充电时间

h

>6

7

电池使用寿命

循环

1000

8

外形尺寸

mm

220

105

88

9

重量

kg

0.38

 

[详情http://www.wzrdzm.com/pro-view292.html ]

品质保证: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实行3年保用,在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免费维修。(免材料费和修理费)
更多产品信息介绍http://www.wzrdzm.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温州市荣的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提防爆探照灯,防爆方位灯,强光防爆电筒,道路灯,泛光灯,棚顶灯,高顶灯,升降泛光工作灯,移动照明车 联系人: 尹进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288063112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86606989
所在地: 温州市龙湾区温州工业园区中兴路139号 手 机: 189589191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温州市荣的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温州市龙湾区温州工业园区中兴路1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温州荣的照明专业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各类工程/工业照明设备,如手提探照灯、强光防爆电筒、防爆头灯、方位灯、高顶灯、移动照明车、车载探照灯、防眩泛光灯、通路灯、防震投光灯等各类工业照明、防爆灯具,可为有专业销售渠道的单位及个人提供生产制造服务(OEM/O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