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三一> 供应曲臂升降机出租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出租
  • 供应曲臂升降机出租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出租 供应曲臂升降机出租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出租
  • 供应曲臂升降机出租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出租

供应曲臂升降机出租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出租

价  格:

800元/ 台

共被查看 253

更新日期:2015-01-02

有效期至:2015-04-02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450A

价格:800元/台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本中心全部设备采用进的产品,工作效率好,安全技术高,尤其是本中心升降车升降平台技术,是本中心自行研发的一种新科技,在使用中受到专家的高度赞赏,本中心成立以来,因服务好,技术精,价格合理,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认可。本中心以真诚的态度,热情的服务,结识更多的朋友。愿我们的合作,是共同发展美好的基础,祝愿广大新老客户的事业步步登高,年年发财。
高空作业车租赁有几种分类呢?
1、曲臂式高空作业车出租131 4115 5200林志亮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移动方便,曲臂结构紧凑,采用新型优质型钢,强度高,重量轻,直接接入交流电或采用车自身动力启动,架设速度快,具有伸缩臂,工作台既可升高又可延伸,还可360度旋转,易于跨越障碍物到达工作位置,是理想的高空作业设备。
2、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出租131 4115 5200
ZSJY系列自行式液压升降平台的主要特点是使用人员可以不用下升降台就可控制机械升降、行走,可在台面上控制设备行驶到其他的工作地点。设备自身具有行走及转向驱动功能,不需人工牵引,不需外接电源。移动灵活方便,令高空作业更方便快捷,是现代企业高效安全生产之理想高空作业设备。
3、剪叉式高空作业车
剪叉式高空作业车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它的剪叉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有较高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它使高空作业效率更高,安全更保障。 
          JLG伸缩式高空作业平台优点:使用于作业高度12米以内,设备在倾斜、行驶、超载和下降时警铃报警;防滑平台可向外延伸,增加了操作空间,单手柄全比例操纵杆控制系统,停车时可自动刹车,电瓶四轮驱动。高抓地性能,工业泡沫填充实心轮胎,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在有限的空间作业时有极小的转弯半径,同时可滚动出式延伸甲板提供更多的作业到达区域。平稳精确的操作系统确保为您提供一个精确的控制。且长周期蓄电池更能确保它长时间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志成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升降平台|空压机|高空作业车|发电机 联系人: 林志
资质认证: 邮 件: bjzc00@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141155200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通马路 手 机: 131411552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通州区通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志成空压机高空车租销责任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工程机械租售的领导型企业。目前,公司业务在较短时间内已遍及全国、香港、澳门及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适应市场蓬勃的发展,我公司紧密联系,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