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挖掘机械> 供应ADS系列台湾精锐行星减速机上海一级总代理
  • 供应ADS系列台湾精锐行星减速机上海一级总代理 供应ADS系列台湾精锐行星减速机上海一级总代理
  • 供应ADS系列台湾精锐行星减速机上海一级总代理

供应ADS系列台湾精锐行星减速机上海一级总代理

价  格:

3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5-09-11

有效期至:2015-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DS

价格:3000元/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械

· 上海零背隙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在大陆一级代理商。
· 我公司长期供应APEX行星减速机,我们的优势,价格低,后期短,服务好。
· 行星减速机销售热线:13701837406      021-31137660   吴发兰

产品名称:ADS047系列APEX精锐广用精密行星齿轮减速机

图片1:台湾精锐广用APEX ADS047系列精密行星齿轮减速机
 
【ADS047系列APEX精锐广用精密行星齿轮减速机简介】
输出额定力矩
T2N : 14 Nm - 2000 Nm 
减速比:单节:4/5/7/10,双节 : 16/21/31/61/91
低背隙
单节: ≤1 arcmin / ≤3 arcmin / ≤5 arcmin 
双节: ≤3 arcmin / ≤5 arcmin / ≤7 arcmin 
高效率:单节 : ≧ 97%,双节 : ≧ 94%
容易安装
低噪音
结构紧凑  
【ADS047系列APEX精锐广用精密行星齿轮减速机产品特点】
1. 螺旋齿轮设计
采用螺旋齿轮设计,增加齿形齿合率达33%以上,特殊螺旋角设计,可降低轴向推力,具有运转平顺、低噪音、高输出扭距和低背隙的特性。
2. 筒夹式的锁紧机构 
输入端的锁紧机构采用筒夹设计并经动平衡分析,同体的太阳齿轮输入输出,可确保接口的同心度和零臂隙的动力传递
3.的行星臂架设计
的行星臂架设计,将太阳齿轮的轴承直接装设于臂架内,百分百的同心度可降低噪音及震动,完全消除传动的损失。
4. 一体式的齿轮箱本体 
一体式的臂架结合法兰面,可确保传动组件的同心度大跨距大轴承的设计,可以得到的扭转刚性和传动惯量
5. 一体式的行星臂架
采用Nyogel 792D 润滑油脂及IP65防护等级的密封设计,不管任何使用方向,在使用寿命内不泄漏、免保养
6. 先进的离子氮化技术
齿轮材料选用之铬钼钒合金钢,加上自设进的离子氮化设备将齿轮表面硬度提升至900Hv,中心硬度调质到30HRc,以获得的耐磨耗及耐冲击韧性。
7. 3D拓蹼的设计分析技术
利用进的 3D HeliTopo 齿轮设计分析技术,分别对螺旋齿面作齿形及导程修整,可降低啮入及啮出的冲击而得到的齿面接触。
8. 满针的滚针轴承设计
行星齿轮的传动接口,采用满针滚针轴承,增加接触面积以提高结构刚性,硬质的平面垫片,配合紧密的公差以降低背隙。
9. 的油封系统设计
的油封系统设计,采用高科技的瓷粉镀膜,表面硬度达到 3,700Hv, 和加工到 Ra0.2 µm的表面精度,具有的耐蚀性及抗磨耗特性,辅以特殊的油封材质,可降低温升确保的密封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电子商务园区4588号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分割器,减速机 联系人: 吴发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701837406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588号 手 机: 137018374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5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上海零背隙传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专业致力於台湾APEX行星减速机,台湾世协星星减速机,日本三共凸轮分割器,台湾潭子凸轮间隙分割器,国产中大行星减速机产业机械传动部件开发於应用的公司,我司提供的传动部件为台湾精品,环保科技,全球销售。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