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桩工机械> 智能超声波流量计原理和特点以及优势
  • 智能超声波流量计原理和特点以及优势 智能超声波流量计原理和特点以及优势
  • 智能超声波流量计原理和特点以及优势

智能超声波流量计原理和特点以及优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5-10-28

有效期至:2016-0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桩工机械

智能型超声波流量计是一种常用超声波流量计产品,具有测量精准、性能稳定、可靠性高、维护简便等优点,被广泛用于多个领域中.是一种具有零点漂移小、量程比宽,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
智能型超声波流量计以速度差法为原理,测量圆管内液体流量。本系列仪表采用了数字发射、数字接收、数字分析、数字输出等先进的微功耗数字化设计技术,仪表计量准确、运行可靠、更适于工业现场的需求。
转换器形式有:壁挂式、盘装式、一体式;传感器形式有:插入式、管段式、外夹式。
插入式超声波流量计:可不停产安装和维护。采用陶瓷传感器,一般为单声道测量,为了提高测量准确度,可选择三声道。
管段式超声波流量计:需切开管路安装,可选择单声道或三声道传感器。
外夹式超声波流量计:能够完成固定和移动测量。采用专用耦合剂(室温固化的硅橡胶或高温长链聚合油脂)安装,安装时不损坏管路。

智能超声波流量计的特点:
卓越的计量和管理功能、汉字化技术、灵活的维护性能、微功耗、数字化设计。

智能超声波流量计原理:
智能超声流量计以速度差法为原理,测量圆管内液体流量,蒸汽流量计检测流体的流速与超声波顺流和逆流传播的时间差成正比。此外还可以用相差法、频差法等。智能超声波流量计智能超声波流量计优势:①测量流速范围宽(0.01-12m/s),管径范围大(DN15~4000mm),适用于各种管材质。②全中文的操作界面,使用更简单方便。③可选单声道,双声道,三声道型。④外夹式传感器、插入式传感器可不停机安装维护。⑤具有两路模拟量输入接口可测量热量(冷量)、压力、温度等参数。⑥防非操作人员误动的密码锁保护。


联系人:黄小姐     
QQ:1503199663
号码:0769-81367956 /13712769480
网址:http://www.blzjsf.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三丰仪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1367956
所在地: 东莞石碣镇四甲沙腰路59 手 机: 181458755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石碣镇四甲沙腰路5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span style="text-transform: none; text-indent: 0px;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font: 14px/23px arial, 宋体b8b体, sans-serif。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