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宇通重工> 永不褪色的“球磨机生产线”
  • 永不褪色的“球磨机生产线” 永不褪色的“球磨机生产线”
  • 永不褪色的“球磨机生产线”

永不褪色的“球磨机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7

更新日期:2012-04-27

有效期至:2012-05-27

产品品牌:宇通重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贵州贵阳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永不褪色的“球磨机生产线”,新世纪社会越来越发达,我们必须跟上时代的脚步,一步一个深深地脚印。选矿设备入市以来,工艺先进,球磨机起关键性作用。红星机器公司通过几个月的市场调查,秉着低成本,高效益的原则,对选矿设备,球磨机进行技术更新升级,改造优质结构。红星机器高配置选矿设备高效节能球磨机联手创世纪,树立新时代的里程碑!
红星机器选矿设备主要配置设备有:球磨机,颚式破碎机,振动给料机,槽式给矿机,磁选机,浮选机,振动筛,烘干机,矿用搅拌桶,圆盘造粒机,皮带输送机,摇床等,该套设备工作时,需严密配合,整条生产线能顺利生产的关键在于道工序:球磨机的正常运转——对物料的粉碎作用。红星机器在选矿设备配套设备中,每一台设备在生产时都是严格把关,保证每一台设备都是精品中的精品。为了进一步实现选矿设备高配置,高效率,高利润,新型球磨机改变了原有的磨机结构,使机体、底架一体化,安装时可一次并放在基础平面上,主轴承采用双列调心滚子轴承,可降低能耗30%,提高细粒度、处理能量增加15 - 20%,大幅度满足了选矿设备生产线对于社会大市场的强烈需求。
选矿设备的选矿方法有很多种:干选,湿选,磁选,浮选,重选,机械选,化学选矿法,手选,电选等。一般情况下,用的比较多的是浮选法,有的是几种方法配合使用,才能选出一种矿石。例如:金矿选矿设备,开发金矿矿山时,球磨机将矿石破碎、粉碎和磨细后首先通过重选,然后再进行浮选工艺,提出精矿和尾矿后,选用化学选矿方法,通过冶炼,终得到我们需要的成品金。红星机器在选矿设备生产线中有特别的优势,经过研究,在工艺完成后设置了废物废渣处理设备,实现了废物废渣回收利用,既避免造成环境污染,又为公司创造了一笔可观的收益。可谓是“一箭双雕”。
水泥球磨机详细技术参数: http://www.findxk.com/pro68.htm 
间歇球磨机详细技术参数: http://www.findxk.com/pro67.htm
颚式破碎机详细技术参数:  http://www.findzsj.com/ep.htm
制砂机知识详细技术参数:http://www.findhxpsj.com/xw/
文章来源于颚式破碎机网:http://www.hn-zhisha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5022
所在地: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8380276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五万平方米,拥有15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两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160余台,在线员工6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