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供应pdc钻头,金刚石钻头,金刚石PDC钻头,彩钻
  • 供应pdc钻头,金刚石钻头,金刚石PDC钻头,彩钻 供应pdc钻头,金刚石钻头,金刚石PDC钻头,彩钻
  • 供应pdc钻头,金刚石钻头,金刚石PDC钻头,彩钻

供应pdc钻头,金刚石钻头,金刚石PDC钻头,彩钻

价  格:

8500元/ 件

共被查看 137

更新日期:2014-06-23

有效期至:2014-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寸-26寸

销售价格:85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牙轮钻头,pdc钻头,江汉牙轮钻头,钨合金牙轮钻头,组装牙轮钻头,扩孔器,三牙轮钻头,金刚石钻头,钻杆,钻铤,吊环,吊卡,吊钳,接头转换器,水井牙轮钻头,硬质合金三牙轮钻头

规格:3寸(76mm-26寸(660mm)

钻孔直径:118-660.4mm

钻孔深度:1000m

外形尺寸:118-660.4mm

优点:质量高,寿命长,耐磨性强,产品齐全,价格优廉

包装:纸箱木箱

主营经销天然金刚石钻头,PDC取芯钻头,PDC刮刀钻头,复合片钻头,江汉牙轮钻头,立林三牙轮钻头,川石牙轮钻头,单牙轮钻头,PDC复合片钻头,优质PDC钻头,表镶金刚石钻头,

河间市佰纳斯钻采设备有限公司PDC复合片钻头,河间PDC复合片钻头,复合片钻头,优质PDC钻头,金刚石钻头报价,表镶金刚石钻头,钻头价格,主要出售及供应石油,水井,矿山用新旧牙轮钻头、三牙轮钻头、PDC钻头、金刚石钻头,进口钻铤,进口钻杆,泥浆泵,井架,吊卡,吊嵌以及各种钻采配件及设备。

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钻井,水井,地热钻井,煤矿勘探,矿山开采,桥梁建设等。

 

 

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是我们从不敢懈怠的坚持。虽然我们过硬的质量毋庸置疑,但'客户,服务至上'仍是我们的承诺。

河间市佰纳斯钻采设备有限公司欢迎您的来电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间市佰纳斯钻头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钻头/牙轮钻头/PDC钻头/三牙轮镶齿钻头/三牙轮钢齿钻头/牙轮掌片/大口径组装钻头/空气钻头/反循环钻头/水井钻头/石油钻头/组装钻头/PDC钻头/岩石扩孔器/PDC复合片钻头 联系人: 孙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bnszuantou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18127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君子馆工业园区 手 机: 183334424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君子馆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间市佰纳斯钻头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油田,矿井,水井等工农业建设提供开采配件服务的专业公司,主要生产经营3寸(76mm)-26寸(660mm)各种规格:钻头,牙轮钻头,PDC钻头,三牙轮镶齿钻头,三牙轮钢齿钻头,牙轮掌片,大口径组装钻头,空气钻头,反循环钻头,水井钻头、石油钻头、组装钻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