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腾翼c50就选福骋,元旦大优惠!让您过好年!快来电咨询吧!
  • 腾翼c50就选福骋,元旦大优惠!让您过好年!快来电咨询吧! 腾翼c50就选福骋,元旦大优惠!让您过好年!快来电咨询吧!
  • 腾翼c50就选福骋,元旦大优惠!让您过好年!快来电咨询吧!

腾翼c50就选福骋,元旦大优惠!让您过好年!快来电咨询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4-12-28

有效期至:2015-06-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腾翼c50就选福骋,元旦大优惠!让您过好年!快来电咨询吧! C50是长城家族一款热门紧凑车型,以其精致匀称的外形,小涡轮的发动机,扎实的底盘和较好的操控性,在市场中拥有较高的人气和销量。车型内饰舒适,配置丰富,空间充足,油耗适中,适合一般家庭使用。不足之处:动力不足,内饰塑料感强,做工较差,维修问题较多,后期养护不便。 外观:长城C50外形精致,设计简洁,车身匀称,前脸个性十足,十辐轮毂运动时尚,车尾圆润大气,车型整体设计感较强。 内饰:长城C50采用全黑内饰设计,时尚大气;中控台设计新颖,配置丰富,按键做工细腻;双层设计的仪表盘个性十足,显示清晰;方向盘手感适中,功能实用;皮革座椅舒适柔软,包裹性较好,红色的缝纫线使内饰充满了运动气息。不足之处:新车异味较大,内饰塑料感较强,内饰做工还有待提高。 空间:车型轴距2700mm,空间紧凑实用,头部、腿部、横向的空间实用、不局促。储物空间丰富,后备箱容积充足。 操控:长城C50档位清晰,离合行程较短,力度均匀。底盘调教有韧性,路感较好;悬挂舒适,对路面过滤充分。不足之处:发动机和刹车有异响,高速风噪路噪偏大。 动力:车型搭载长城1.5T涡轮发动机,自主研发,性能可靠,动力均匀,加速线性,中段油门表现积极。不足之处:发动机有异响和抖动,起步较慢,高速动力不足。5速变速箱档位清晰,燃油经济性和传动性较好。不足之处:换挡有顿挫。 油耗:根据网友反映,长城C50综合油耗为8-9个左右。 总结:C50是长城家族一款热门紧凑车型,以其精致匀称的外形,小涡轮的发动机,扎实的底盘和较好的操控性,在市场中拥有较高的人气和销量。车型内饰舒适,配置丰富,空间充足,油耗适中,适合一般家庭使用。不足之处:动力不足,内饰塑料感强,做工较差,维修问题较多,后期养护不便。车型装备水平和生产工艺还有待提高。 欢迎来电咨询,洽谈合作。联系人:张太亮,电话:86-0531-81269285,13665416886,地址:济南全福立交桥向西300米路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福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长城哈弗汽车配件,济南腾翼汽车美容,长城哈弗品牌汽车,济南汽车装具,长城汽车 联系人: 张太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sdfcqcm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1269299
所在地: 济南全福立交桥向西300米路北 手 机: 136654168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福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全福立交桥向西300米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福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长城厂家授权的济南市唯一全系产品经销商,山东福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鲁地区2012年全国销售10强,我公司秉着以顾客满意为基础,对各项业务做专、做精、做细。实现以不受市场影响的,以客户满意度为第一目标的公司而努力。公司地址:济南全福立交桥向西300米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