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安徽空气净化器加盟。
  •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安徽空气净化器加盟。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安徽空气净化器加盟。
  •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安徽空气净化器加盟。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安徽空气净化器加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6-02-25

有效期至:2016-08-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雾霾天来袭,如果你还选择待在室内远离大气污染,那便大错特错了——世界卫生组织早已将室内空气污染列入人类健康的十大威胁之一。不仅如此,世界卫生组织也有数据显示,全球近半数人处于室内空气污染中,每年有2400万人的死亡与室内PM2.5密切相关,而我国每年则有11万人因室内污染而丧命。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耀通超静电集尘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安徽空气净化器加盟。耀通超静电集尘空气净化器。面对当前严峻的环境现状,为了改善室内空气质量,耀通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研发,推出了耀通超静电集尘空气净化器,它凝结了耀通科研专家及技术人员多年的智慧,运用了超静电集尘技术与其他滤网配合,给你提供洁净空气,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安徽空气净化器加盟。耀通超静电集尘空气净化器。采用全新超静电集尘技术,四重净化,独享一片清新空气。

一重:初效过滤:初步过滤大颗粒物、毛发等异物,让您远离尘埃困扰.

二重:超静电集尘:高效去除0.03um以上颗粒,杀灭空气中细菌、真菌,去除甲醛、二手烟等有害污染物,净化效率达到99.99%开启极速净化体验。

三重:除臭氧滤网:高效除臭氧,控制在标准0.005um以内,营造一个无臭氧环境。

四重:活性炭过滤:吸附苯、甲苯、氨气、二氧化碳等挥发性有害物质和异味,彻底净化,杜绝二次污染。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安徽空气净化器加盟。耀通超静电集尘空气净化器。多年来,耀通科技一直追求用好的创造、好的服务收获市场,造福社会,从而让人们尽情享受健康幸福的卓越生活,如今耀通超静电集尘空气净化器出现就像一名“呼吸管家”,为人们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带来了希望,也让人们营造无菌、无毒、无尘、无味、宁静的室内家居环境的愿望成为可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耀通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气净化器加盟,空气净化器代理,新风系统加盟,新风系统代理,空气净化器招商加盟 联系人: 马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yaotong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58782696
所在地: 济南市高新综合保税区 手 机: 180063627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高新综合保税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耀通科技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节能环保产业的上市公司( 代码:830768)、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备案的节能环保服务企业。公司以工业节能、大气污染防治、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光伏发电智能主机系统为核心的“节能、减排、阳光、空气、水”五环产品体系,公司拥有众多发明、实用新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