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三轴点胶机|希普力自动化公司
  • 三轴点胶机|希普力自动化公司 三轴点胶机|希普力自动化公司
  • 三轴点胶机|希普力自动化公司

三轴点胶机|希普力自动化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6-06-30

有效期至:2016-07-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三轴点胶机请咨询希普力自动化公司。 希普力自动化公司生产销售三轴点胶机。 .代人工特定的点胶作业,实现机械化生产 2.简单便利、高速精确 3.程式文件可通过U盘上传/下载,方便资料管理及保存 4.上带有对针头控制按键,不需外接教导器,比同类产品调试更方便 5./英文操作界面 6.运行超静音 机型 加工范围: 负载 10kg/5kg 移动速度 0.1-800/350 分解能力 0.01mm/Axis 重复精度 +/-0.01mm/Axis 程式记录模式 至少每组100、每组4000points(可支持上传电脑) 显示方式 Teach Pendant LCD 马达系统 日制微进步级精密马达 操作模式 PTP&CP 传动方式 同步带 运动补间功能 3axis(3D立体空间任意路线皆可) 编辑模式 教导盒/PC I/O讯号 8inputs/8outputs 外部控制接口 Rs232 输入电源 全电压AC110V-220V 300V 工作环境温度 5-40℃ 工作环境湿度 20-90% 外型尺寸 455×80×60mm 本体重量 55kg 产品特点 高强度设备机身、使XYZ的垂直度高 设备机身采用CNC一体加工,有效保证了XYZ的垂直度,提高了设备的加工精度。 单机即可操作、安装容易 TS-200B完全不需搭配外部电脑即可单机运作。不但安装便利,操作设定更是简单。 人性化教导盒使您轻轻松松完成程序设定 搭配图示化按键设计的教导盒,让您弹指之间轻轻松松设定完成任何点胶路径的设定。更可简易完成各种路径之矩阵复制、偏移修改、校正点设定……及各机台之间的程序传输等超强功能。 可3D圆弧插补的PC-BASE控制系统 精心研制的控制卡让TS-200B成为一台真正可PTP及CP三轴圆弧插补的设备,让您放心使用于任何非平面的3D点胶路径。 适用于各式需求点胶产业 一般常见UV胶、silicon、EPOXY、红胶、银胶、A B胶、COB黑胶、导电胶、散热铝膏、瞬间胶……等点胶,皆可使用在TS-200B设备上。 常见之应用范围 ◎半导体封装 ◎PCB电子零件固定及保护 ◎LCD玻璃机板封装粘接 ◎移动电话机板涂布或按键点胶 ◎扬声器点胶 ◎电池盒点胶封合 ◎汽械车零件涂布 ◎五金零件涂布接著 ◎定量气体、液体填充涂布 ◎芯片邦定 三轴点胶机就找希普力自动化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希普力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8755749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3011195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固戍一路95号三志工业楼401 手 机: 135433339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希普力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固戍一路95号三志工业楼40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希普力自动化有限公司是点胶设备防静电设备、电子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深圳希普力自动化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希普力自动化公司欢迎您的来电咨询,也可进入官网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