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vibro-meter传感器、vibro-meter瓦振探头
  • vibro-meter传感器、vibro-meter瓦振探头 vibro-meter传感器、vibro-meter瓦振探头
  • vibro-meter传感器、vibro-meter瓦振探头

vibro-meter传感器、vibro-meter瓦振探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2

更新日期:2011-04-24

有效期至:2011-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福建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vibro-meter传感器、vibro-meter瓦振探头、vibro-meter在线振动监测系统、vibro-meter送风机前置器、vibro-meter引风机前置器、vibro-meter送风机电缆、vibro-meter引风机电缆。瑞士vibro-meter振动仪
VIBRO-METER是旋转机械保护、监控系统专业厂商。主要产品:旋转机械保护系统、运行监控系统、各类传感器、记录仪、附件等。RSPS高分辨率接近度传感器是VIBRO-METER核心产品。
VIBRO-METER产品:
VIBRO-METERVM600系统中的状态检测系统
VIBRO-METER网关通讯模块CPU-M
VIBRO-METER5mm涡流传感器
VIBRO-METERVM600系列机器保护系统组态软件
VIBRO-METER19"框架ABE040和ABE042
VIBRO-METER电源模块RPS6U
VIBRO-METER继电器模块RLC16
VIBRO-METER机器监测保护模块MPC4
HRSPS,HRSPS传感器,TQ472,IQS134,DMS134,HRSPS TQ472,HRSPS IQS134,HRSPS DMS134,HRSPS传感器TQ472,HRSPS传感器IQS134,HRSPS传感器DMS134。
High Resolution Standard Proximity Sensor(HRSPS高分辨率接近度传感器)是VIBRO-METER公司专为空间卫星、航天火箭设计的的位移测量系统。其高可靠性能是航天空间应用的保证。
HRSPS高分辨率接近度传感器采用TQ系列电涡流传感器探头及IQS系列信号调节器(信号前置器)。该系列传感器探头及信号调节器是VIBRO-METER公司30多年不断研发的结晶,是高可靠性的基础。
·HRSPS根据不同的空间应用环境,可选择不同的型号,主要有: DMS11,DMS124,DMS134(每个型号由相应的传感器探头及信号调节器组成)
·HRSPS根据所用的传感器探头及信号调节器的数量及型号不同可有以下分类
两种模式:DIFF MODE(含有两个相同型号传感器探头)和SINGLE(单一传感器探头)
三种组合配置:TQ4X1 IQS1X4  TQ4X2 IQS1X4  TQ4X3 IQS1X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州法拉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温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8921110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1-83677741
所在地: 福州市晋安区浦墘路16号君临东城26#楼104单元 手 机: 135591299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州法拉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州市晋安区浦墘路16号君临东城26#楼104单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州法拉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简称Faraday)主要经营欧洲、美国、日本等厂家的工控机电设备、仪器仪表、液压泵阀及各种自动化产品的备品配件。经过长年的业务经验,积累了丰富的信息资源,使公司拥有了完善的技术及资深的技术人员,能保证为客户作出最快、最准确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