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轻质砖设备0371,6496,6899
  • 轻质砖设备0371,6496,6899 轻质砖设备0371,6496,6899
  • 轻质砖设备0371,6496,6899

轻质砖设备0371,6496,6899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4

更新日期:2011-12-21

有效期至:2012-03-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4m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我国于1965年引进了瑞典西波列克斯技术,在北京建成了家加气混凝土生产线,1976年以后,由于墙改的需要,加气混凝土工业在全国发展迅速,到1995年全国已有133个企业生产加气混凝土制品,生产能力达到670万立方/年,其中灰砂加气混凝土生产线56条,生产能力为216.6万m3/年,粉煤多功口气混凝土生产线77条,生产能力达453.5多万m3/年。我国加气混凝土工业近二十年来得到了迅速发展,到目前为止,加气混凝土工厂遍及全国29个省、直辖市。 我国五十年代后期就开始对加气混凝土进行了研究,尤其是1965年引进瑞典西波列克斯技术技术以后,对加气混凝土的研究更为深入、广泛。但是从瑞典引进的西波列克斯技术是采用水泥、矿渣、砂为原料,要用大量的水泥和矿渣,不适合我国国情。我国是个燃煤大国,尤其随着电力工业的迅速发展,每年粉煤灰排放量达1亿吨,为了使这些粉煤灰变废为宝,在我国采用石灰、粉煤灰(掺一部分水泥)的原材料路线是较为合适的。因此,根据我国的具体情况,从早期开始,我国对加气混凝土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水泥、石灰、粉煤等加气混凝土的研究上。 原材料的改变,使我们不能照搬国外的生产技术,因此在早期主要是对加气混凝土的配方、浇注稳定性及水化生成物等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同时由清华大学建工系、东北建筑设计院、北京市建筑设计院、北京市建材科研所和北京加气混凝土厂组成的研究小组对加气混凝土的性能和应用也进行了一系列的研究,其中包括加气混凝土的生产工艺和基本材性、加气混凝土砌块、屋面板和内外墙板在建筑工程中的施工技术、节点构造及建筑设计与结构计算。尽管如此,由于在我国加气混凝土厂的生产率和工人的劳动生产率基本上还很低,生产方式、工艺装备和生产水平,原材料处理、制备和配料浇注部分还处于比较落后的状况;特别是预养后坯体切割的机械化、自动化程度还不高,因此产品质量和综合指标与国际先进水平仍有很大的差距。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砼设备,烘干机设备,选矿设备,制沙设备,压力容器 联系人: 张坤
资质认证: 邮 件: 133947697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966899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一号 手 机: 186382157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一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专业生产加气混凝土成套设备的领航企业,鑫运重工具有自主的设计队伍及研发基地。公司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