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装修机具> 供应LEISTER新型热风器LHS 21S/21L
  • 供应LEISTER新型热风器LHS 21S/21L 供应LEISTER新型热风器LHS 21S/21L
  • 供应LEISTER新型热风器LHS 21S/21L

供应LEISTER新型热风器LHS 21S/21L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1

更新日期:2012-04-10

有效期至:2012-07-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HS 21S/21L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装修机具

型号:LHS 21S/21L
技术参数 3.3 kW / 230V
出风口温度 °C 650
进风口温度 °C 65
环境温度 °C 80
小进风量 依上图计算
相对湿度   % 5 – 95 非冷凝
进风压力 bar 2
空气加热器 LHS 15 和 LHS 21: 引领可靠性技术, 这些先进的空气加热器以极小的外形尺寸区别与以往的空气加热器,结构上独特精巧的设计仅有67mm宽,且经久耐用. 便于设备专业集成的设计,新LHS系列可提供更专业应用.依托莱丹现有热风技术可提供更加高效可靠的杀菌,烘干,焊接,抛光,热缩,去毛刺,活化服务!
 
1结构紧凑:结构精巧便于机械结构固定安装
2性能可靠:具创新的元件保护使发热芯更耐用
3便于维修:发热芯快捷更换
4功率电子器件:不需外加固态继电器(如:半导体继电器)
5热电偶:SYSTEM型号内置热电偶,提高精度和简化重复性
6液晶显示:SYSTEM型号显示精确的状态信息
7 差异化设计针对多样化需求LHS CLASSIC 满功率工作不可调.单独安装可使用外部功率控制被动式过热保护.
8 专业集成或单独控制工作
 
产品特性
·机械结构紧凑,狭小位置也可安装
·发热芯保护确保其可靠性
·维护成本低,发热芯经久耐用
·内置开闭环控制,使用成本低
·标准控制接口,便于集成到现有控制系统
·温度高达650°C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莱丹总代理广州市迪涛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莱丹发热芯|莱丹焊接机|莱丹鼓风机|莱丹加热器|莱丹热风器 联系人: 莱丹销售
资质认证: 邮 件: summer@digitalsteel.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8865918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明路9号华普广场西座2606室 手 机: 158202790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明路9号华普广场西座260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LEISTER广州市迪涛焊接设备有限公司专业销售包括全球塑料热风工具第一品牌瑞士莱丹(利易得)LEISTER全线产品,包括:LEISTER瑞士土工膜焊接机,LEISTER防水爬行焊接机,LEISTER热风器,LEISTER塑料热风焊枪,LEISTER瑞士隧道防水板焊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