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山推> 供应娄底天津钢管厂低合金管价廉
  • 供应娄底天津钢管厂低合金管价廉 供应娄底天津钢管厂低合金管价廉
  • 供应娄底天津钢管厂低合金管价廉

供应娄底天津钢管厂低合金管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2-07-19

有效期至:2012-08-18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公司在长期的发展中,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打造了自身的成本优势,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到去年年底,3家钢铁企业的钢产能合计达到500多万吨、904L不锈钢板 904L不锈钢管 45号无缝管 利润达到1.66亿元。按照“科学发展、优钢强企”的发展战略,公司以科技进步为依托,以结构调整为着力点,制定了中长期发展规划。目前正在积极进行优特钢项目改造等工程建设和二期高端石油井管项目的前期工作。项目全部完工后,将成为年产500万吨优特钢的全国知名特钢企业,其中石油管、结构管、高中压锅炉管、管线管等高端无缝钢管将达到200万吨,进入全国同类产品生产企业前5位。
先进的检测设备配备有直读光谱分析仪、全自动超声波探伤仪、涡流探伤设备,水压试验设备,材料试验机,低温和常温冲击试验机,晶间腐蚀试验装置、低合金管 20G钢管 大口径钢管 20G钢管 布洛维硬度仪和金相显微镜等。
经过十余年的奋斗、几百人的努力,公司现已形成集钢铁定轧、加工、配货、运输为一体的产业服务链,销售范围遍及华东、华南、华中以及西北地区,涉及几十个行业,在市场和客户中建立了优良的声誉和深度的信誉。
多年以来与国内各大钢厂及国外多个钢铁企业保持着长期稳定的业务关系,公司主营锅炉及压力容器用钢板、低合金高强度钢板、耐磨钢板、耐腐蚀钢板、桥梁用钢板、高层建筑结构用钢板、合金结构钢板、模具用钢板、碳素结构钢板、造船及采油平台用钢板、复合钢板、1cr5mo合金管 铝合金管 钛合金管高强度高韧性钢板、油气输送管线用钢板等十五大品种系列、多个牌号、300多个厚度规格的钢板。产品板面宽大、平整光洁,切边整齐,用户遍布国内10多个省市,并出口美国、加拿大、日本、欧洲和东南亚等和地区。

 高压锅炉钢管:主要用来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蒸汽锅炉管道等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和不锈耐热钢无缝钢管、这些锅炉管经常处于高温和高压下工作、管子在高温烟气和水蒸汽的作用下还会发生氧化和腐蚀,因此要求钢管有高的持久强度、高的抗氧化性能,并具有良好的组织稳定性,采用钢号有:优质碳素结构钢钢号有20G、20MnG、25MnG;合金结构钢钢号15MoG、20MoG、12CrMoG、15CrMoG、12Cr2MoG、12CrMoVG、12Cr3MoVSiTiB等;有锈耐热钢常用1Cr18Ni9、1Cr18Ni11Nb高压锅炉管除保证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外,要逐根做水压试验,要作扩口、压扁试验。钢管以热处理状态交货。此外,对成品钢管显微组织、晶粒度、脱碳层也有一定要求。  天津钢管厂 液压支柱管 管线管 地质钻探及石油钻探用无缝钢管:为探明地下岩层结构、地下水、石油、天然气及矿产资源情况,利用钻机打井。石油、天然气开采更离不开打井,地质钻探用石油钻探用无缝钢管是钻井的主要器材,主要包括岩芯外管、岩芯内管、套管、钻杆等。由于钻探用管要深入到几千米地层深度工作,工作条件极为复杂,钻杆承受拉、压、弯曲、扭转和不均衡冲击载荷等应力作用,还要受到泥浆、岩石磨损,因此,要求管材必须具有足够的强度、硬度、耐磨性和冲击韧性,钢管用钢用“DZ”(地质的汉语拼音字头)加数字一代表钢屈服点表示,常用的钢号有DZ45的45MnB、50Mn;DZ50的40Mn2、40Mn2Si;DZ55的40Mn2Mo、40MnVB;DZ60的40MnMoB、DZ65的27MnMoVB。钢管都以热处理状态交货。  www.904bxgg.cn www.sjtctj.com

螺纹钢  12  * 9000  HRB335  沙钢  出厂标签  浙江杭州..  室外库  4930  1  1.68  预订 
螺纹钢  28  * 9000  HRB335  沙钢  出厂标签  浙江杭州..  室外库  5020  1  2.09  预订 
螺纹钢  32  * 9000  HRB335  沙钢  出厂标签  浙江杭州..  室外库  5020  1  2.27  预订 
螺纹钢  22  * 9000  HRB335  沙钢  出厂标签  浙江杭州..  室外库  4850  1  1.77  预订 
www.dkjpipe.com www.taihjg.com www.yeyagg.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4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本着 “诚信守信、务实创新、全心全意”的经营理念真诚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可为用户定轧各种材质钢板,厚度8~650mm,最大宽度为4.0米,最大单重26 吨。交货状态根据用户需要可为热轧、控轧、正火、回火、正火+回火、Z向性能等。定轧时间快,质量好,价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