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BR2800B微型防爆头灯 强光防爆头灯 工业品质
  • 供应BR2800B微型防爆头灯 强光防爆头灯 工业品质 供应BR2800B微型防爆头灯 强光防爆头灯 工业品质
  • 供应BR2800B微型防爆头灯 强光防爆头灯 工业品质

供应BR2800B微型防爆头灯 强光防爆头灯 工业品质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6-06-18

有效期至:2016-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R2800B

价格:100元/件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BR2800B微型防爆头灯 多规格防爆头灯厂家供货 价格低 有保障 承诺保用3年,维修免费
[微型防爆头灯 OEM]适用范围:铁路、电业、油田、煤碳、冶金、部队、公安、石化企业等工作现场提供移动照明。
性能特点:
  采用锂电池无记忆、容量大、寿命长、性能安全稳定,自放电率低,可随时充放电;大功率LED,耗能少、光效高、寿命长达10万小时,免除了频繁换灯泡的现像。
  该灯设有强光、工作光、暴闪光、电量实时监测4项功能,强光通量120流明,连续工作时间可达3小时以上,工作光连续工作时间约6小时以上,产品结构设计上实现了照射方向无级调节,焦聚无级调节功能,完全适用于作业需的各项照明功能。
   造型轻盈美观,携带有手持、肩挎、头戴、帽配四种方式,轻触式开关,操作简单方便(另配有头带套可直接头戴照明使用)
  本产品采用防弹胶材料压制而成,可承受强力碰撞和强抗摔性,可以在暴雨天正常作业 。
   本产品设有电量实时监测显示功能,可随时了解灯具电量余量,充电器采用专用充电
芯片控制充电,高可靠性、快速充电、过充保护、短路保护、涓流充电、状态指示。
[微型防爆头灯 ODM]技术参数:

序号

参数名称

单位

数值

1

额定电压

V

3.7

2

额定容量

Ah

1.8

3

灯泡

强光电流

mA

650

强光光通量

lm

300

平均使用寿命

h

≥100000

4

连续放电时间

强光

h

≥3

工作光

≥6

5

充电时间(电池耗尽后)

h

≤6

6

电池使用寿命

次循环

≥1000

7

外形尺寸

mm

80

63

57

8

重量

g

105

[详情http://www.wzrdzm.com/pro-view242.html ]

品质保证: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实行3年保用,在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免费维修。(免材料费和修理费)

更多产品信息请查看http://www.wzrdzm.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温州市荣的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提防爆探照灯,防爆方位灯,强光防爆电筒,道路灯,泛光灯,棚顶灯,高顶灯,升降泛光工作灯,移动照明车 联系人: 尹进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288063112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86606989
所在地: 温州市龙湾区温州工业园区中兴路139号 手 机: 189589191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温州市荣的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温州市龙湾区温州工业园区中兴路1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温州荣的照明专业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各类工程/工业照明设备,如手提探照灯、强光防爆电筒、防爆头灯、方位灯、高顶灯、移动照明车、车载探照灯、防眩泛光灯、通路灯、防震投光灯等各类工业照明、防爆灯具,可为有专业销售渠道的单位及个人提供生产制造服务(OEM/O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