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供应进口HA曲臂自行式高空作业车
  • 供应进口HA曲臂自行式高空作业车 供应进口HA曲臂自行式高空作业车
  • 供应进口HA曲臂自行式高空作业车

供应进口HA曲臂自行式高空作业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1

更新日期:2010-01-21

有效期至:2010-0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AIROSKYJACKDONGHELEADEROMMECTESNORKELHAULOTTE等品牌的直臂、曲臂、剪叉、铝合金桅杆式高空作业台、升降平台,车载、自驱、拖车、蜘蛛爬行式、履带式液压升降机、多功能起重高空作业车,移动式快装铝合金脚手架,移动式玻璃纤维脚手架,电动及手动物料升降台等。

法国HAULOTTE公司有一百多年的历史,生产液压升降平台、高空叉车、简易吊车、挖掘机等,是世界上排名第三位的高空作业平台生产厂家。
用户遍布航天航空、汽车制造、石油基地、加工工厂、会展中心、饭店、超市等多种行业。为方便用户,我们在上海库房内备有各种型号的现车,欢迎您前来参观,我们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做现场操作演示。

 

曲臂式升降机的高度范围从12一直到41,可以把您送到您需要的高度进行维修,安装或修剪工作。使用柴油机或电力驱动,配合有效的几何设计和超长的跨越半径,使该款机型可以有效地避开棘手的障碍物。紧凑的工业设计底盘优异的原地零尾摆旋转能力,因此低于20的曲臂式升降机能在有限的空间灵活操作。

 

HAULOTTE欧历胜剪式升降机适用于许多不同的领域,大型作业平台的工作高度可从618.5;应用于建筑,航天,石化,飞机维修,大型工厂,造船工业以及其它各项领域;COMPACT系列能在狭小的灵活操作,安静地电力驱动多用于室内,柴油驱动 的机器多用于室外。COMPACT的平台承载能力为230千克1000千克

 

对于难以触及的地方来说, 垂直桅杆式升降机是一个理想的平台选择,它的桅杆可以直升至6-12的高度(原地旋转)。主要用于维修工作以及仓储理货等, 室内外皆可使用,且无论在什么地方,它们的实心无印痕有轮胎都 不会留下痕迹,更适用于任何一种地板的表面。

 


[此信息在2008-10-10 10:34:59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恒迅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空作业车,快装脚手架,物料机,物料台,高空作业平台 联系人: 姜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hxjoyce@g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21-15821090869
所在地: 上海市中山西路2366弄华鼎广场1号楼2301室 手 机: 158210908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恒迅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中山西路2366弄华鼎广场1号楼23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恒迅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专业租赁及销售各类高空作业设备适合从事清洁、维修保养及各类安装工程使用。 业务领域包括AIRO、SKYJACK、DONGHE、LEADER、OMME、CTE、SNORKEL、HAULOTTE等品牌的直臂、曲臂、剪叉、铝合金桅杆式高空作业台、升降平台,车载、自驱、拖车。